close

前言:

很多時候...

我們都因為現實而必須放下一些東西...

即使是執著了很久的事也一樣...

因為啊...

有些事情,

只靠自己努力可以達成...

而有些事情,

是無法自己一個人就做到的...

所以...

真的不用太努力了...

因為...

有些人,事,物...

不值得你花那麼多的心和力...

到頭來...

都可能只是一場空...


最近怎麼樣啊?

我還不錯...

只是壓力又開始來了...

唉~~

 

嗯...

那天聽到 zurin 要走了...

有點捨不得...

好想她可以繼續教我們直到我畢業...

不過如果她可以在離開後過得更幸福...

那也只好祝福她了... ^^

畢竟啊...

最近看透了...

明白了什麼叫''永久性感情''...

和什麼叫''暫時性感情''...

雖然很悲傷...

但是這就是人生...

不是嘛?

 

有些感情...

很多時候都想努力的把它變成永久的情感...

但是啊...

如果總是只有自己在努力...

到了某一天...

會突然變得很累...

然後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總要被迫放手...

其實一開始就明白努力不一定會有結果...

但是我總是很傻的會想要努力...

直到最後... 才明白...

他們永遠不會變成你心裡要的那種...

會主動關心你,想起你的人...

但是卻不會怪他們...

因為我們無法要求每個人都想自己一樣...

對嗎?

 

我知道的...

哪些人我應該很努力的珍惜...

哪些人我必須放手...

才會讓自己比較好過...

但是啊...

放手不代表我們就不是朋友了...

大家依然是朋友...

只是再也不是很常連絡的朋友...

而是很久不見的朋友...

或許偶爾的碰面...

卻會是因為巧合...

而不是約好了...

 

以前我說過的吧?

很悲傷的...

在某些場合...

某些時期遇到的朋友...

曾經如膠似漆...

好得不得了...

離別的時候哭得唏哩花啦...

但是一結束了那段時期...

離開了,分開了...

再見面的時候...

竟然變得好陌生...

甚至還有點尷尬...

那種就叫暫時性的朋友...

不是說不可能變成永遠的朋友...

只是很奇怪的...

大家在分開了之後...

突然就變得很不熟悉...

想連絡...

卻不知道為甚麼連不起了...

 

在那樣的時候...

我總是會很納悶...

甚至會有點憂鬱...

但是現在覺得看開了...

有些事情沒得解釋為甚麼...

可能是因為其實都不是對的人...

只是剛好大家碰在一起...

有共同的目標...

共同的環境...

分開後...

那種羈絆突然消失了...

所以大家也就變的尷尬了起來...

可以這麼解釋嗎?

我想可以接受吧...

至少聽起來還算合理的...

 

不管怎麼說...

我很慶幸...

有些人...

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我也很希望...

他們一直都會在我的身邊...

可能偶爾我會因為太忙碌...

而忘了問候你們...

但是我希望...

你們得空的時候也可以問候我一下...

一通電話也好...

一封短短的簡訊也好...

在面子書傷留留言也好...

我會很感激的...

至少我知道...

不是只有我在努力...

可以嗎?

^^

 

無論如何...

朋友們...

我很認真的對你們說...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

如果你們也願意...

我希望大家永遠都不要失去聯絡...

到了很久很久的以後...

還是我最珍惜的永久性朋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