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道走的是什麼運...

不知道為甚麼...

做甚麼都不對...

對的也是錯的...

正的都變反了...

有時真的只是為了讓事請好轉...

卻不知道為甚麼都變成了沉重的結局...

 

唉...

想說努力就一定是正確的...

卻不知道太努力也是不對的...

太過完美原來也會釀成另一種不完美...

我只是在很努力的修補...

大家都沒事...

最後卻只剩自己抱著沉重的心...

坐在角落思索自己到底做錯了甚麼...

 

我只是為自己努力...

我真的有錯嘛?

在別人的眼中...

或許吧?

 

才發現...

有些事情雖然一早就看清楚了...

當真正感受時...

心還是會不舒服的...

我雖然不是個很完美的人...

卻總是很小心的維護身邊所有人的感受...

也很認真的想試著相信大家的真心...

只是...

我無法要別人也一樣這麼做...

我知道有些話一說出口...

就再也沒有回頭的餘地...

我曾經說過這樣的話...

內疚了好久好久...

卻很驚訝有些人可以說完了當作沒事發生一樣...

真的很無奈...

在別人眼中...

我原來就是這樣子嗎?

突然間...

真的對這個社會覺得很失望...

我只是想做好自己要做的事...

我沒有傷害別人...

更沒有踩著別人來提高自己...

最後...

努力都變成了灰燼...

想要做好自己原來也需要問過別人的意見...

真可笑...

但我能怎麼辦?

我還是必須走下去...

因為...

我們的社會...

就是這樣...

 

最後...

我真的只是希望大家都好...

我很希望自己在別人眼中是完美的...

但是很累...

我總是在做錯...

都錯...

感覺自己在一點點的崩裂...

我無法昧著良心去討好...

卻惹來失望的對待...

我想要修補...

卻越弄越糟...

讓別人傷心了...

我自己也很不好過...

對不起...

我不該那麼自以為是...

對不起...

我知道我已經無法修補我完美的裂痕...

我只是覺得很挫折...

我真的只是希望大家都很好...

大家都開心...

我怎麼樣...

真的無所謂...

只要周圍的人都很好...

我才有時間看著自己...

讓我自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