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有的東西過了就不要再說了.

我只是永遠找不到更好的方法訴說. 別人怎麼想我很在乎. 顧慮太多.

我知道我不是完美的人. 我會難過, 我會脆弱, 我會受傷.

但是我希望我是完美的. 我希望我可以接受一切. 我希望我是這樣的.

我沒有生氣, 沒有責怪.

我只是很受傷, 我對你們來說是什麼?

我的一切對你們來說是什麼?

有的事情, 一開始沒說, 到了最後, 我也要如此堅強的繼續選擇安靜.

其實沒什麼, 只是突然發現了, 我在乎的不在乎我.

我體會過的, 只是忘了, 原來再次感覺還是一樣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