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去考車...

心情有點緊張...

但是還要裝酷...

btw...

能想像我在考車前最後一次試駕竟然還忘記放 handbreak...

你實在是危險駕駛!

 

我的號碼是 5 號...

很前面喔?

好啦...

棒的號碼...^^

早死早超生啊~~

哈哈哈哈...

 

上山前我其實真的很緊張...

很好笑...

我上到上面後...

到了位子...

我看看輪子到了黃線漂漂亮亮的...

然後就想開始走了...

還好那個 jpj 的人罵我叫我舉手...

=3=

哈...

 

然後安全下山後...

我就開始走 parking ...

parking 還不錯...

3 point turn 我好像為了避免退太后...

所以...

轉最後一個彎的時候...

車子前面跟那個棍子...

真的是擦身而過...

危險到~~

>,<

 

anyway...

都過啦...

我拿到我的 pass slip 的時候是高興到~~

笑著走回去 pondok 啊...

^^

 

然後就近接著考 on the road 了...

我很白痴...

我忘了檢查 signal + wiper...

還有 side mirror...

前一秒還在想著要記得檢查的...

那個官員跟我說一句話我就嚇到忘光光了...

>,<

 

不過一開始駕都很順利...

超漂亮的...

只是到後半部分...

我開始出狀況...

因為第一...

我老爸不知道幹嘛無緣無故打電話給我...

=='''

我很緊張...

想要去按掉...

結果該死的按不到...

然後那個考官直接跟我講...

''turun...''

哈哈...

沒有啦...

他叫我繼續駕我的車...

>,<

我是嚇到...

在想...

夠力了夠力了...

如果沒有包...

我 fail 定了啦~~

 

然後就繼續囉...

快回到原點的時候...

我就開始換回 gear 2 嘛...

結果換太快...

整個車突然好像快死火...

不過是沒有啦...

只是好像拉到拉到這樣...

>,<

然後回到去...

我很緊張的在等他給我那張紙...

看著 lulus...

我才放心...

pheww~~

 

結束一切...

才早上 10 點...

dar 上次問過我去不去 aeon...

他們說配合我時間的...

考完了 pass 完了我高興所以就去了...

哈哈...

那時想如果不 pass 我就 emo...

不去了...

嘿嘿~~

 

12點多才去 bus stand 等 dar dar...

一起上了 cityliner ....

到了 aeon 對面...

dar 說要走行人天橋...

我受豬仔思想毒害...

說不用那麼麻煩...

沖過馬路就 ok 了...

 

結果...

悲劇發生了...

...

....

 

 

 

因為巴士還沒開走...

我說走吧...

我們被巴士頂著...

看不見前來的車子...

我拉著 dar dar 的手臂...

平常都不會過馬路的我拉著 dar 就想往外走...

但是我還沒走出去...

dar dar 突然衝出馬路...

一輛車從我們看不見的地方沖出來...

...

...

...

那一刻...

我的心臟停止了跳動...

 

 

 

畢...............

巴士的車笛聲我還記憶猶新...

鮮血溅在地上化成了深紅色的玫瑰花...

 

 

嗯...

最後一句是假的...

(慧敏,很久沒寫小說上癮了喔?)

 

不過之前的都是真的...

那輛車沖了出來...

巴士司機按了車笛...

我嚇了一大跳的拉回 dar...

然後一切才靜止了...

 

事情告一段落後我們過了馬路...

特別小心的...

我嚇壞的一直大罵 dar dar...

不過其實都是我的錯...

真的很危險...

差一點點...

真的一點點...

我不敢想像那樣的後果...

我會內疚多久...

真的超恐怖的...

 

我再也不敢這樣過馬路了...

陳淑信...

下一次一起去的時候我不管你怕不怕高...

一起去走行人天橋!!!

很危險...

真的...

 

驚魂之後...

我跟 dar dar 說...

你不要跟你媽媽說喔...

你媽媽會殺死我的...

>,<

真的啦...

以後搞不好她媽都不給她和我出街了...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小朋友... 不要貪方便... 車禍就是這樣來的... >,<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了 greenbox 那裡等牛牛和 hiao kuen...

老實說...

我只知道牛和 dar 會去...

剩的還有谁我真的不懂...

因為這一次我真的臨時決定去的...

很匆忙的決定...

我大概 10.30 左右才問 dar 詳情的說...

然後他們才決定時間的...

xD

 

1.30pm...

我們終於可以進去了...

4個人的 K-box..

竟然比上次和 dar 兩個人來的時候還小...

xD

不過這間房間的 mic 很吵...

一直出現那種 sharp sharp 的聲音...

>,<

真討厭...

 

因為地方太小...

我今天都沒有很 high ...

只是很含蓄的唱歌...

xD

而且今天聲音狀況不大好...

哇卡卡~~

 

唱完歌后...

牛先自己回家了...

我和 dar 跟 hiao kuen 一起去了摯恩家...

嚇他一跳...

呵呵~~

 

他媽媽的學生有一個六歲的小女孩...

名字叫佩雯...

很可愛ㄟ她...

=='''

超多話的...

而且很暴力...

>,<

摯恩好可憐...

一直被她踢~~

 

我們還認識那個小女還不到半個小時...

她就把自己的家裡的成員都爆出來了...

dar 跟她說...

不要跟陌生人說這麼多家裡人的名字...

知道嗎?

 

而且另外一個小女孩更可愛...

她一直叫''佩雯'' ''佩詩''...

原因是...

因為那是你姊姊的名字...

所以我叫你''佩詩''...

=='''

小孩子的道理...

嗯...

 

去摯恩家其實也沒幹什麼...

就是坐在那裡聊聊...

然後就走了...

 

哈哈...

謝謝 hiao-kuen 送我回家~~

你最好人了啦...^^

 

嗯...

最後...

很多人都要開學了喔...

matrik + f6 的同學們...

加油吧!

不在光華的日子...

大家也要很努力的過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