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t cahaya...

 

爸爸酸過我說班刊做的那麼辛苦又浪費錢...

很不值得...

人啊...

都是第一次新鮮,

再後來就丟在一旁不碰了...

會有幾個人會常常拿出來看?

 

雖然有點受傷...

但是我覺得...

那是我想做的事啊...

我從來就不會後悔...

班刊, 是我人生中一份珍貴的回憶...

也是我為班上同學製造出來的一份回憶...

不管大家珍不珍惜...

它都是一份可以保存的回憶...

它就像是一本故事書...

我們通常都只會看一次...

但是...

偶爾會不小心發覺它的存在...

細細的翻看第二次...

就會找回當時的感動...

不是嗎?

 

喵喵說過...

人的記憶很短暫...

說真的...

真的很短暫...

很多時候...

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很值得懷念的事情...

過了幾個月...

我們就忘光光了...

但是...

記憶可以被保存...

以照片,文章等方式被收在某個角落裡...

永遠不會消失...

 

我是喜歡儲存記憶的人...

尤其是快樂的記憶...

因為那是屬於你的童話故事...

偶而翻開來看...

雖然曾經真真實實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卻再找回記憶的時候突然覺得好陌生又好熟悉...

就像剛剛...

讀著朋友們寫給我的留言...

我才發現...

原來准吉曾經很愛偷我的麵包...

哈哈哈哈...

我都快忘了...

 

我很高興我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至少...

如果某一天我消失了...

那...

我的故事...

會永遠留在這個世界上... ^^

 

 

p/s: 突然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