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9

第二天開始了...

一大早爬起來...

就開始 molest 來 molest 去...

我們這間房的風氣有點不良的說... =='''

今天嘛~~

要去pulau payar浮潛...

呵呵...

有點兒興奮...

出門前...

豬仔千叮萬囑...

叫我們要記得帶換洗的衣物...

然後我就只會: ''喔...喔...喔...''

(這個部分有下文的...XD)

早餐自備嘛...

所以就吃了前天買的OK餅~~

好吃好吃~^^

(不過幾天下來肚子餓就吃OK...吃到後來有點膩了...==''')

 

時間一到...

我們就很準時的下樓去...

嘿嘿...

我們這次不是最後一個喔~~^^

我還在樓下遇到一隻貓勒~~

 

喔對...

講到貓我就記起來了...

那天第一天吃早餐的時候...

我們過馬路時有一只貓也要過....

所以我帶它過馬路的說...

結果它很不捧場...

跑到很快...

好像我會吃掉它醬...==''

 

廢話少說...

我們就坐巴士去碼頭...

後來我才發現...

我們在langkawi的時候...

每天都要去碼頭報到~~^^

 

去碼頭做甚麼?

當然是要坐船啦...

不然?

 

我們有點點小遲到...

還好趕上了ferry...

上了ferry我就坐在舒服的位子上睡我的覺...

zzz...

zzz...

睡到一半...

突然有人叫我起來...

(是豬還是牛?忘了...)

問我上不上去ferry頂吹風?

我其實有點懶惰上去...

因為睡得太爽了...

哈哈...

傻婆...

你不如乾脆回酒點睡?!

 

anyway...

林大小姐最後還是有爬上去上面吹風...

(文珊可是大大推薦的說~!)

聽說她還曾經在上面吹風吹下吹下就睡著了...

結果下船的時候忘了下...

(最後一句很明顯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好啦...

上去樓梯的路有點危險...

船嘛...

搖啊搖~~

搖啊搖~~

搖到外婆橋...

=='''

所以...

樓梯階又小...

我幾怕我會跌死... xD

 

不過...

上面的風真的夠力大!

吹到我頭要斷掉了... xD

威力比吹風筒厲害!

我的頭髮都給它定型了! xD

 

在那裏拍拍照...

吹吹風...

後來就回去安靜舒服的船艙繼續睡...

(你是豬喔?)

 

過了幾個小時後...

應該至少有兩個小時多...

我們終於到了pulau payar~~

耶!!

他們開始分派救生衣給我們...

我們就穿囉...

不然擺美啊?

呵呵...

不過由於他們不要破壞那裏的生態...

所以大輪船不能太靠近岸上...

我們就要坐哪裡準備的小船上岸...

 

上岸後有點興奮...

哇卡卡...

是美的囉...

海是青色的...

我知道當然沒有那種 redang 的海美啦...

但是不錯了...

反正我要去浮潛!!!

我要去浮潛欸~~

 

東西放好後...

我們就去領取我們的diving mask & snorkel...

我本來想去租借有度數的 mask 的...

一個RM20欸...

不便宜的說...

但是我想啊...

都花了那麼多錢來了...

要是因為近視看不到東西不就很浪費?

但是...

因為我們的錯誤決定...

去了廁所再回來排隊...

結果...

被迫排得很長...

而且到我的時候...

連最後一個200度的MASK都沒有了...

T^T

或許這就是神的旨意...

要我省下那個錢~~ xD

因為後來我發現...

我近視800多度...

戴普通的mask一樣看得到~~

bla bla bla~~

 

下水前..

我們巴士的 uncle 遞了一塊麵包給我...

說拿去餵魚...

很好玩的...

我其實不懂要怎麼餵...

但是不好意思拒絕uncle的好意...

就拿著下水了... xD

 

結果下水後...

我不懂要怎麼處置那片麵包...

就拿在手上...

浸在水裡...

然後我就覺得怪怪的...

好像有東西在咬我的手... >_<

然後我驚訝的發現...

啊~~

魚魚魚!!

它們在咬我的麵包... T^T

我嚇到丟掉那個麵包...

然後進勤說要...

我才拾起來撕一半給他...

不過那些魚全部圍在你身邊...

還蠻妙的~ XD

 

分光麵包...

我就開始試著把臉放在海面上...

有點怕怕...

不過習慣後就開始跟牛奶一起遊到深一點的地方...

但是...

腳踩不到地面時有一點怕...

後來就開時說服自己不再試著去踩地了...

這樣一來...

就開始越來越勇敢的亂遊了~

 

不過在大海中很容易和朋友失散...

所以啊...

在不見了朋友幾次後...

我開始當獨遊俠...

自己闖蕩江湖~~

 

後來遊到那個浮潛區域的一半後...

我就從中間的樓梯上岸...

然後去吃那裏準備的午餐...^^

午餐是一個飯盒...

裡面有橙,麵包,雞,三明治...

我就坐在椅子上濕漉漉的吃我的午餐...

結果...

在吃到一半的時候...

豬打翻了我的午餐~~

T^T

我的午餐~~

雖然吃到快完了...

但是我的午餐...

T^T

還會污染海水勒...

因為那個地板中間有縫隙...

食物會掉下去...

對不起,魚魚... T^T

 

不過算飽了啦...

所以後來又吃了文珊的oren...

就繼續從中間的樓梯跳下水繼續玩~~

 

我這次的目標是又到區域最尾端的platform去...

嘿嘿...

 

游啊游...

看著遠方...

覺得有點遙遠~~

游啊游...

我低頭看著珊瑚...

多麼的美~~

(好像一首歌... XD)

 

認真啦!

 

不過路途真的有點遙遠...

我的那個mask還有點問題...

鼻子會進水...

T^T

嗆了我好幾次...

 

為了讓自己覺得路途沒那麼遠...

我就一直把頭放在水裡...

看珊瑚...

看魚魚...

看著看著...

好像很快就到了...xD

 

到了platform那裡...

發現上面有幾個s1咖~

不過男生居多...

本來不是很好意思讓他們拉我上去的...

後來忘了谁問我要不要上去...

然後還要感謝大家的幫助我才能上去上面...

 

感覺不錯下的...

在上面...

看風景...

吹風...

浮下浮下...

然後在大家的起鬨下...

帝傑站在platform上面跳起了nobody...

xD

不知道別人有沒有看到勒?

 

講到nobody...

這首歌快變成班歌no.2了...

巴士上一直開...

然後很多人還會一起跟著跳叻~~xD

*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u~~*

 

ok...

回到正文...

我到了platform那裏才知道我這個女生有多英勇...

=='''

話說...

不會游泳的男生自己來就算了...

不會游泳的女生好像都會叫別人陪...

而我是一個標準的不會游泳的女生...

我自己一個來...

哈哈...

引以為榮~~^^

反正有救生衣不可能會淹死...

反正有snorkel可以呼吸...

反正有mask眼睛張的開...

我還挺享受我這個旱鴨子終於可以在大海中翱遊的說~

 

不過我忘了拿那個scuba fins...

聽說用那個游起來比較輕鬆...

難怪我那麼累...=='''

 

喔, 對了!

那裡有鯊魚喔!!!

不過我是上了岸才看到的...

小小只的啦...

不過流了血的話真的還會怕怕...

如果它過來怎麼辦???

xD

 

到了3.00左右...

我們大家都差不多上來了...

然後去換衣服...

 

結果...

我才發現...

我忘了帶干的衣服和褲子... =='''

(這就是接上文的...)

豬就說我囉...

''都一直提醒你們啦...''

=='''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啊...

就拿了毛巾啊...

還有所有需要的東西...

然後最重要的衣服忘記了...

=='''

 

我怎麼覺得我一直忘東忘西的...

是不是真的記憶衰退啦?

 

所以...

豬只能借我她的衣服...

沒有褲子...

不過我也沒換...

因為還要穿回濕漉漉的救生衣...

所以打算上了ferry才換...

 

anyway...

在我們回的時候...

大風突起...

穿著濕濕的衣服...

我只能告訴你...

是冷的囉!!!

T^T

 

然後也因為風大...

浪就很大...

然後...

我們即將坐上的小船...

在大浪上...

搖搖擺擺...

我跟玉鴻說...

我們真得很可能就這樣整個掉下船...

 

沒有開玩笑...

浪真得很大... >_<

然後我們上船後...

船因為不平衡...

開始搖擺得很誇張...

海水一直滲進來...

還差點翻了... =='''

 

在我們那隻船有一個船員...

算是船員吧?

他皮膚黑黑的...

但是很fit一下...

他們就開始說他像jacob...=='''

很有安全感?o.o

真的swt到...

那麼瘋 twilight?

xD

 

終於...

我們安全上到ferry上...

我就去拿髒髒小小的廁所...

換衣服...

然後...

褲子依然濕濕... T^T

好慘~~

 

好不容易到了碼頭...

我本來以為會回去酒店先的...

結果竟然要去吃晚餐...

T^T

我用很哀怨的腳步拖著自己走進餐廳...

然後dardar拼命笑我...

沒良心...=='''

 

不過有螃蟹吃欸...

但是臭螃蟹很難拔...

我吃它它刺我... T^T

好痛!

 

吃飽後...

uncle竟然說我們先留下來shopping先...

T^T

我的褲子很濕欸...

可以給我回去換個褲子嗎??

T^T

 

沒辦法...

shop 就 shop...

我在那條duty free的街...

買了巧克力...

毛巾...

(因為我只帶一条來...)

 

逛了好久...

到處逛...

到處走...

如果沒記錯...

好像只是我和阿琳兩個在一起...

因為豬在他們不見了~~

 

不過走到最後...

真的都不知道要走甚麼了...

其實整條街那麼多店...

但是賣的東西不就那幾種~~ xD

 

終於...

走完了我們回到酒店...

雖然這一次的猜拳我又輸了... T^T

我第三...

但是boon-jang很好心的跟我換...

所以我沖第一啦!!!

哇卡卡~~

但是喔...

我房間那幾隻很衰的囉...

他們限定我在15分鐘裡面出來...

不然每遲一分鐘就要罰錢...

T^T

衰到~~

 

結果...

我為了要快...

真得很拼命的快快沖...

當然我有沖乾淨的啦...

我才沒有mandi kerbau~~ xD

然後聽到外面的一直在做買一些不健康的運動...

比如: molest?抽水? >_<

真的是啦...

連牛奶也這樣...

T^T

真的沒得救了~~

 

哈哈...

言歸正題...

猜猜看我花了多少時間沖涼?

噠噠噠噠!!!

答案是:

 

 

 

 

13 分鐘!!!^^

 

厲害叻?

還包括洗我的褲子喔... XD

真的覺得好變態快...

 

後來我們每個人都有在計時...

但是都沒有一個夠我快的啦...

im the champion~~ ^^Y

 

等大家沖好涼後...

時間就差不多了...

我們就下去lobby...

因為今天有遊戲玩喔!!! ^^

呵呵...

 

首先...

我們先抽籤啦~

我抽到我們班的老大...

mr. khoo zoon hoong~~

然後遊戲是這樣的...

就是用頭頂著某件GM準備的物品...

然後從 lobby reception 那裡走到尾...

兩組兩組比...

最快的就贏囉~! xD

就這麼簡單...

 

結果...

T^T

為甚麼我和潤宏的那個水瓶一直掉???

很快就輸掉了...

=='''

 

贏得組可以繼續過關斬將...

而輸的...

就在旁邊看戲啦...

然後幫別人加petrol...

打gasoline... xD

 

不過由於s5也要用lobby...

所以我們只進行了一個遊戲而已...

>_<

然後GM就說明天下午有才藝表演比賽...

要讓我們去準備...

雖然有點點沒有頭緒要做些甚麼...

但是我們房間5個人還真得很認真的去想我們的演出的說... xD

 

回到房間...

我們就開始我們的概念...

然後最後決定要表演就表演個夠力的...

我們要跳鋼管舞的說...

我跟豬仔跳... =='''

豬當鋼管... XD

我們要讓每個人大跌眼鏡...

一定要贏啦!

反正都最後一次了... >_<

然後牛奶和文山要跳 ball dance 的囉...

還有那種很浪漫的倒下來的動作...

他們很認真的練的說... xD

我們還選歌選了很久...

還彩排...

練買 catwalk...

=='''

結果...

沒想到後來竟然取消了...

還蠻想真的去表演的呢...

會是大爆點捏... xD

呵呵~~

 

不過沒關係啦...

雖然後來我們的心血有點白費了...

但是練習的時候也為我們自己帶來了美好的時光...

雖然口頭有點埋怨...

但是還玩的挺開心的... ^^

 

練習結束之後...

豬就去了隔壁房...

我們四只繼續留在房間聊天~~^^

聊到一半...

建田就跑進來找碴...

我們就順便叫他一起來聊天了囉~~

 

聊了一會兒...

我就覺得那個燈有點怪怪的...

會閃下閃下...

但是後來就沒事了...

我們就繼續聊...

 

谁知道...

突然...

整個房間就暗到完了... ==''

停電? o.o

 

我們出去看...

本來只有我們這排的房間沒有電...

還想說去對面的房間避難一下...

結果...

對面的電也斷了... =='''

 

為了安全起見...

大家就提議先下去lobby那裡等到電來為止...

然後順道叫醒了在睡覺的同學...

因為阿...

這裡酒店的一樓是撞球場欸...

總覺得有點點的複雜...

而且...

如果那些睡覺的突然醒來...

會不會嚇死啊?

整棟樓突然''樓暗人空''...

呼天喊地沒人應...

是我也會嚇死啦~~ xD

 

不過看這麼多人很害怕的樣子...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不是人...

老實說...

我不覺得恐怖...

還有點好玩?

停電後我跟文珊說...

我要上廁所...

然後我就自己跑去暗暗的房間上廁所了... =='''

後來文珊就說我很勇敢...=='''

有嗎? xD

 

下去後發現 lobby 關了...

我們就被迫在酒店外面那裏等...

坐在樓梯階那裏聊天...

聽說停電得原因是那個電表爆炸了... xD

 

話說...

那個時候應該已經凌晨3點鐘了~~

好特別的說~~

看到這麼多人聚集在走廊那裏...

哈哈...

還有bomba來欸... xD

我有拍起來喔!

用手機... =='''

因為相機剛剛在charge電...

下來時忘了把電池帶下來... =='''

真懊悔!

 

坐在梯階那裏和班上還不想睡覺的同學聊天...

因為很多人累得想死了... =='''

我還好啦...

因為平常都是夜貓子...

所以到了很夜還是ok的...

然後摯恩就當起了班上的戀愛探測器... xD

在那裏 identify 戀愛的跡象??

 

後來...

那班男生都不知道是不是無聊瘋了...

竟然玩起了玩命的遊戲... =='''

跑去馬路中間躺著...

我和琳看了有點怕怕...

就跑去幫他們看車...

真得是有夠不要命的...

不過我也有拍起來啦...

哈哈...

(這樣你算不算幫兇? xD)

 

雖然很多人都在埋怨這場突如其來的停電...

但是啊我反而覺得其實甚麼東西都濕一個經驗...

嘿,

朋友們~~

人生苦短...

你知道能在旅行的時候遇上酒店停電是多麼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嗎??

哈哈...

 

而且...

因為這場停電...

我算是圓了我一個小小的心願...

我終於有機會跟某個在班上很少聊天的人聊了一陣子...

本來計畫在畢旅的時候跑去和那幾個幾乎都沒機會好好聊天的同學act熟的...

有這樣的機會...

我也覺得滿足了啦... ^^

 

還有...

因為這場停電...

我發現了原來reflec arc時真的存在的!!!

以前怎麼敲我的膝蓋都沒有反應的...

那天晚上突然給我敲到...

哈哈...

原來老師沒有騙我們捏!! xD

(你看我這個人多不適合讀science...==''')

 

後來真得很夜了...

酒店的負責人就讓我們回去房間睡覺...

因為他們關了總電...

應該不會有甚麼大問題了...

所以我們就回去睡了...

 

然後在準備睡的時候...

培玲她們房間的女生全部過來說要和我們一起睡...

因為他們的房間在最尾端...

有點怕怕...

所以我們就和他們一起擠著入睡~~

 


第二天...

就在這樣一場混亂中結束...

但...

對我來說...

也是很特別的~ ^^

 

想知道5s1畢旅第三天的故事嗎?

請繼續收看<羅密歐的午夜花園>...

謝謝... ^^

 

很不好意思讓各位等了那麼久...

但要繼續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