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就在計劃著我總該去馬六甲探望牛牛& boonana 一次~~

最初的計畫是在假期約豬仔和阿 lin 一起搭巴士或者火車甚麼的...

就這樣很背包旅行的去馬六甲~~

也是我自己獨自出遊的第一步計畫... =)

 

某一天~~

和 JJ 聊天的事後順便說起了這件事...

沒想到他竟然有興趣去~~ ><

真的是讓我太激動了!!!! ♥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計畫~~

約人, 定時間, 然後等待答覆~~

 

波折重重~~

最終我們還是計劃成功!!!

24th Dec 2010~~

平安夜!!! GOGOGO~~ ♥

 

准吉開車~~

我 5.30 起床~

6.30 左右准吉到我家載我~~

然後去kapar 載建田 & 豬仔~~

再一起去 meru 載 lin~~

這樣繞路載完全部人還真的都花了一段時間的說... =P

 

9 點多就到了馬六甲... (幾早一下? xD)

每個人的肚子都餓得要命... ><

(因為都沒怎麼吃早餐就出門了.. ==)

所以~~

早餐 = 馬六甲最出名的雞飯粒!!!! ♥

不是文化街內裝修的美美的雞飯粒店...

只是一間很普通的小店鋪...

在雞場街旁邊很不顯眼的地方...

(注意: 顯眼的都是不正宗的!!! =P)

准吉說這家最好吃!!!

我本人對美食是沒什麼研究啦... =='''

(偏食的人有甚麼資格談美食???)

但是它的飯還真的不黏...

我媽媽說有的雞飯粒飯都很黏...

所以我想它是做得很好的吧?

好吃一下的囉~~

而且這家店還要排隊的說.. =P

但是我家 ah lin 很搞笑...

看過人家吃雞飯就吃了兩條肉的嗎...? =='''

哈哈哈哈....

 

吃飽後...

就開始下午的雞場街逛街行動!!! ♥

進進出出逛了很多的禮品店...

看看摸摸~~

吃吃吃!!!! (對,我們就是 ♥ 吃!!!)

後來因為 mr lee 的錯誤判斷...

我們冒著大太陽走了一大段冤枉路~~~ =='''

實在覺得腿會廢掉!

Anyway~~

我們還是去到了馬六甲的廟裡...

還拍到了...

yeah!!! 就是這張照片!!!

讚喔??!!!

沒有 edit.... xD

不錯叻??? ♥

 

然後~~

我們又再次回到了雞場街... ^^

繼續吃吃吃!!!

 

以下~~

榴槤冰!!! cendol durian~~

超好吃的!!!! ♥ ♥ ♥

不吃榴槤的真是浪費囉~~

我到現在還在懷念它的香味~~

hmm~~~ T,T

>>>達啦~~我們的 lengzai driver Simon Tan~~!!!

>>> Popiah 代言人~~ JJ & ZZ!!!! xD

>>> 下次要去馬六甲吃 popiah~~ 去這裡啦!!!

 

吃飽後...

由於時間太過早的關係...

所以我們雖然覺得無聊...

但是還是決定去看了看幾個旅遊景點...

>>> Longkang~!!!!!

 

啊~~ 說到 longkang~~

JJ 說的...

很感謝 lin 的 longkang...

讓我們得馬六甲 trip 增添了不少色彩... xD

但是真得可憐我們家阿琳囉~~

委屈你了!!! >w<

 

> Longkang again~~ xD

>>> 我老公和我~~ so sweet!!!

>> st. paul church~~ =P

>>> 喔喔喔~~ GAY!!!

>>> sweet 死囉~~ 這張照片啊... 不是擺著來拍的囉... 是真的那麼剛巧... JJ & ZZ 的手就放在那裡... 搞不好他們兩個冥冥中... erhemm 啊~~ xD

>>> 我超愛這張照片的囉~~ 我和豬豬幾 sweet??!!! 旁邊那只鹹豬手... erhmm... 招認啦 JJ~~ xD

>>> KT 對我們家老公的深情對望... 自然流露的愛慕... awww!!! >w<

>>> 喔! longkang again???? xD

>>> 攤死在上面??? =='''

>>> 我們 5 個人的大合照~~ =)

 

走完景點後~~

我們去了 Dataran Pahlawan 走走~~

然後就去了附近的一家蛋糕店 Nadeje 喝下午茶~~ ^^

說真的蛋糕還蠻好吃的~~

而且都有一層層很特別的冷熱皮...

跟別家的蛋糕很不一樣... =)

>>> 一人一塊真的有點多... =='''

>>> 我的 tiramisu!!!! ♥

很白癡的和琳在那裡丟了大臉~ =P

因為廁所明明沒有人..

我們卻在那裏不懂怎麼開它的門...=='''

接過旁邊的顧客跟我們說..''推''...

我們才狂笑的進去... ><

 

本來打算吃完蛋糕喝完水~~

我們就出發去別的地方的...

結果竟然~~

下雨了!!!!

我們被困在店裡...

啊~

算了也好啦...

我們開始坐在那裏看雜誌~~ =P

順便等雨停...

還有等文珊他們到 town~~ =P

我還睡了一小覺.... xD

 

然後琳一直 complaint 她很難喝的咖啡~~

JJ 的喝後感想: 第一口苦的... 第二口有點甜...第三口鹹的!!!

我喝了一口...

也覺得... 苦苦鹹鹹的... =='''

琳說: 很像藥的味道... =='''

 

好啦...

不知道我們在那間店裡坐了多久之後...

雨終於小了點~~ 

我們就出門回去 dataran pahlawan 了~~

 

>>> ==''' 淹水???

>>> 我們可愛的豬小姐衝過馬路給車 honk 的畫面... lolxxx...

 

後來去了 shopping mall 走走看看...

我一直連環 call 牛牛她們...

竟然跟我說還沒到???

真得很想要 hoot 她們了囉...

有夠慢的~~ =P

那個時候差不多四五點了吧... =='''

 

最後最後...終於...

我們在 mahkota parade 碰見了她們倆!!!!

還好你們請我們吃燒包啦~~

不然我真的要打人了~ xD

浪費了我不知道多少電話費!! ==^

 

>>> 達啦~~ 我們五個合體了!!! c:

 

在那裏的 food court 聊了蠻久的...

還碰到聖誕老人來派糖果...!!!

TT...

但是他不要派給我們~~ 555~~

 

>>> 在廁所拍照? xD 廁所外面啦!!! xD xD xD

 

然後因為要陪 boonana 和牛牛去買交換禮物的東西我們一起去了 jonker street~~

>>> lin 終於有機會指著 JJ 的瀧沟了~~ =P

>>> act 旅客拍照一下~~ =P (你們不是旅客嗎? 哈哈哈..)

>>> jump into the river~~

>>> 一起走 jonker street~!! =)

>>> 牛牛請我吃的番薯塔~~ 好吃好吃!!!

 

和很多很多的朋友逛夜時真得很爽的囉~

回想上次逛 jonker street 已經是 F4 的時候了...

s1 的第一次 class trip... ^^

不過因為牛牛他們要去 meet KMM 的朋友...

所以時間有點趕...

只走了一下我們就陪他們回去 Mahkota Parade 了... =P

 

滿廢的~~

我們就陪他們回去 MP 我們又繼續回去 jonker street 吃晚餐... =='''

說真的... 還蠻遠的啊~~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走... =P

 

去了 88 吃晚餐~~

當然, 那碗紅紅的不是我的.. =P

我吃的話就是世界奇聞了!!!

不過好笑囉...

因為一點 mistake...

JJ 叫多了很多很多的五香... =P

吃到大家都要漲死了... ><

>>> JJ & lin~~

吃飽後我們繼續很快的逛完整條 jonker street...

很快很快的走... =P

人很多... 路很擠...

哈哈哈哈哈....

xmas eve 啊!!!!!

 

走完了 jonker street 後我們終於回到了車上~~

那個時候差不多...

9 點 30 吧? (沒記錯的話...=P)

然後因為答應了 boon 他們要去葡萄牙村 meet 他們...

所以我們出發去了那裡~~

但是卻很搞笑的不知道路...

 

根據直覺找對了路...

但是卻...好塞車!!!

塞到了...

沒有 parking...

而且要走的好遠~~

我們的腳走了一天...

都快廢了... =='''

最後宣告放棄...

回家!

 

結果回家也波折重重...

有兩條回 KL 的路....

其中一條會回去塞回葡萄牙村那裏...

塞了第二次後...

JJ 終於 BTH 的選了另外一條...

結果那條比較長... =='''

 

不過也還好啦...

歸途也沒什麼...

就長了點...

但確實有點夜了... =P

我們大家都沒睡...

就在那裏聊廢話...

還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

(其實只是真心話真心話啦... =P)

挖到了大料!

原來建田喜歡過*** 的喔......

wakakakakak~~

(消音~~)

 

沒能去葡萄牙村倒數...

我們的倒數在車上 highway 過了...

哈哈哈...

還打了電話給文珊她們...

在車上開 loudspeaker 大唱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xD

 

最後很辛苦 JJ 又載我們全部回家...

我到家的時候也差不多半夜 1 點了.. =P

那個時候他還要載琳和建田回去...

我想他自己到家都要 2 點了囉..

 

最後, 對大家感到有點抱歉...

因為我的關係...

所以到最後時間都有點趕... ><

 

不過我也挺幸運的...

我媽媽竟然沒有罵我... ><

開始時是說六七點回家的...

結果 1 點才到家... =='''

真是萬幸~~ =P

 

這次旅行真得很開心...

喔對!

要謝謝建田請我晚餐~~ =)

還有最感謝 JJ...

開車的人最累了...

走了整天都很累了...

還要開著 manual 的車從馬六甲回來...

一定累死了... ><

最後...

感謝琳 & 豬能一起來~~

謝謝大家~~

當然還有親愛的牛奶 & 文珊~~

能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

 

♥ You All...

 

Thanks for everyth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