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16/12/09 那天...

我早上確實很早起身...

因為我去了college hopping...

詳細情況看我之前的文章...

HERE

然後...

在路途上有跟那只會講話的貓sms...

聽到我說還沒有整理行李...

它就罵我神經病...

不過我確實還蠻瘋的...

我前一天晚上在做烏龜darling的禮物...

做到半夜三更...

所以行李連動都沒動到...

=='''

回到家差不多四,五點...

我竟然還可以去打一篇文章...

所以...

後果是...

我整理到8點多...=='''

 

9 點半集合...

不過...

到了光華門口...

我沒有看到半個人...

但是看到有幾輛可疑的車子...

xD

然後突然間文珊他們蹦了出來...

叫我下車...

=='''

結果勒?

害我沒得在車吹冷氣...

陪他們餵蚊子...

講廢話...

到了10點半醬巴士才來欸... ==''=

 

anyway...

在等巴士的其間...

發生了一個蠻好笑的事情...

就是喔...

那個 eurick 欺負我...

不過我真的忘了他做甚麼事情了...

然後我就 sms 給仕輝跟他說...

那個chicken little真的很可愛的幫我sms給eurick罵他...

哈哈哈哈...

真的笑到我肚子痛...

xD

 

好啦...

言歸正題...

晚上10.45...

巴士終於出發了...

^^

我跟我的dar dar 坐...

但是她很顯的囉...

臭dar...

一直聽歌+睡覺...

都不要睬我...

T_T

 

所以...

反正我睡不著...

我就跑去後面跟蠟燭小姐他們哈啦...

跟摯恩啊... hiao kuen啊... JJ他們聊了不少的說~~

不過我們有時越講越大聲...

結果吵到睡覺的人...

>_<

真的很不好意思...

2點多了還在吵~~XD

呵呵...

最夠力的是我們好像吵醒了帝傑...XD

阿琳就說...

這樣我們兩個其中一個可以嫁給他了... XD

因為帝傑的擇偶條件其中之一是可以叫醒他....

好啦...

當然只是開玩笑而已...xD

 

anyway...

我大概2.30要到3點醬就開始回去我的位子 test 睡覺...

為甚麼叫test?

因為也懂啦...

巴士很難睡的說...

唉...

test 了各種睡姿...

有睡到啦...

一下子而已...

坐在後面睡時曉斌還一直吵我醒來...=='''

因為他說芳琳講要陪他講話到睡覺為止...

結果芳琳睡了...

所以坐芳琳隔壁的我就遭殃囉...==

真的是啦...

後來我回去我的位子睡...

那時睡比較久...

不過5點還是被叫醒啦...

因為到了碼頭那兒...

所以先停下來吃早餐囉...

(好早的早餐...)

 

順便提一下...

我們吃早餐的那間店啊...

上過報紙的說...

因為啊...

它店裡的牆壁都用鋁罐填滿了...

而且還有字藏在裡面呢..^^

 

吃飽後...

我們就繼續去碼頭的路途~~

那短短的路程我好像有睡了一下...

但是後面的那幾只好像下車吃飽了開始''嗨''起來了...

結果把睡覺忘光光...

聊天聊到碼頭去~~

 

到了碼頭...

我們就拿東西下車囉...

然後坐在椅子上開始我們漫長的等待...

其間game master來讓我們抽籤...

抽到的名字就會是我們這幾天的master...

而我們身為 angel 就該負起責任照顧我們的主人~~^^

哈哈...

我抽到林雪婷小姐欸~~

而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她也是我的angel~~xD

說明我們真的有緣分啦..xD

同班了五年...

有這樣的結束也算美麗的~~^^

 

7.15am...

我們終於獲准上ferry了...

我當然很興奮啦...

結果...

興奮到...

掉了東西在碼頭...

我竟然絲毫沒有發現... =='''

真的佩服我日益衰退的記憶力...

T_T

我上了ferry還很興奮的拼命拍照...

玩來玩去...

都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覺得肚子有點餓...

想找我裝滿食物的袋子...

結果...

啊~~~~~

夠力囉~~

我發現的時候離ferry開船的時間已經很近了...

我知道再下船去拿已經不大可能了...

突然間整個人有點很懊惱...

食物不見算了啦...

但是我媽媽千吩萬囑...

叫我記得帶那個tupperware回來的說...

T^T

唉...

唉...

唉...

sad 到...

 

不過啊...

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候...

進勤,潤宏和曉斌突然跑下船去幫我拿...

T^T

好感動!!!!

不過說真的我很擔心...

因為船真的要開了...

我多害怕他們因為幫我而趕不上船...

T^T

看到他們重新上回船...

我真的鬆一口氣...

而且我遺失的東西也失而復得了呢~~

>_<

感恩!

真得很感謝他們三個的說...

謝謝謝謝 ~~

真得很謝謝你們... >_<

 

船開了...

我的心情其實還有點起伏不定...

剛剛上船很 HIGH 的心情整個 down 了下來...

一方面我也覺得很內疚啦...

自己那麼粗心...

麻煩到大家...

真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

我就乖乖的睡覺囉...

安靜一點...

才不會引起公憤啦! xD

 

船途還蠻久的說...

我到半途時醒來了...

發現豬快冷死了... xD

因為她坐在中間那排..

冷氣口對準他們...

不冷死才怪...

我就跟她交換了位子一下...

結果...

我開始發抖了... =='''

炸到...

 

無論如何...

8.30am~~

我們終於到了langkawi!!!

看到藍天,白雲還有閃閃發亮的海水...

^^

心情還真的不錯~~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回酒店...

酒店叫做 langkawi budget Inn...

外表不怎麼樣...

既不堂皇, 也不亮麗...

這方面本人是沒什麼意見啦...

畢竟我這個人覺得來旅行嘛...

住的地方最重要便宜, 但是要舒服... ^^

這間酒店的 lobby 其實還蠻漂亮的...

紫色的油漆...

是我喜歡的深紫色... ^^

(我超討厭淺紫...xD)

擺設也不錯啊...

有淡淡的設計感...

不過...

沒有電梯... =='''

 

有點辛苦的把行李搬上二樓後...

我找到了我們的房間...

打開門...

嗯~

還不錯啦...^^

小是小了點...

但是該有的都有啦...

整潔最重要!

 

然後由於我不打算沖涼了...

反正晚上回來再沖也一樣...

因為待會還要去玩水啊...

xD

所以...

我們就開始玩牌...

死豬就說要玩''鋤大D''...

我不會玩... T_T

以前 form 3 班級旅行好像學過...

但是忘了...

所以...

在文珊(這個diam-diam ubi berisi的女賭神),蠟燭小姐&豬仔的教導下...

林慧敏終於學會了''鋤大D''...

但是那個死豬仔超沒有耐心的...

我出牌比較慢她就罵我... T^T

不過我還蠻有天分的啦...^^

我是初學者...

竟然也會贏喔~~xD

佩服我自己...^^

 

跟你們說一件事...

不知道為甚麼...

在酒店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已經是傍晚時分了...

可能是因為坐夜車...

時差問題啦... xD

 

11.30am...

我們終於步出酒店...

迎向我們在浪加威島的第一天!

第一件做的事情...

就是醫飽肚子...

(整個氣勢爛掉...xD)

哈哈...

但是真的啊...

很重要嘛~

 

我們就去酒店對面的餐廳吃東西...

我叫了雞飯啦...

但是忘了說要雞胸肉...

那個老闆當我是狗喔?

全部給我骨頭... T^T

 

吃飽後...

我們就出發去 langkawi 著名的黑沙灘~~

說真的...

還蠻神奇的...

真的黑色的呢... xD

風景不錯...

有美到...^^

我們就拼命拍照囉...

拍拍拍...

拍拍拍...

拍到相機爆了...

才捨得走~~ xD

(沒那麼誇張... ==''')

 

1pm...

我們到了 bukit machincang 山腳...

自費上山... ^^

話說小學畢旅去過一次...

中學畢旅當然也要去一次...

哈哈...

這是甚麼道理? xD

總之就是我有上去啦...

 

我這個人不怕高...

還有點不怕死...

所以...

在去纜車站是經過的一条吊橋上...

拼命晃...

結果讓很多怕的人尖叫收場...

對不起...

在此鄭重道歉~~

xD

 

排隊等纜車也等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但是有些等待會有結果的...

哈哈...

廢話...

等不到我殺人勒!

 

幾爽一下...

坐這麼高的纜車...xD

哈哈...

在纜車內做甚麼事?

呵呵...

小朋友不要亂亂想...

拍照啦!

=='''

(白痴啊你...)

好啦...

風景超美的...

卡喳卡喳...

拍了好多張... xD

 

到了山頂...

跟潤宏他們走進深山裡...

沒想到竟然延伸到一座空中橋那裏去欸...

好帥的地方!

在空中...

那裏的風景簡直美到爆棚!!!

我很佩服建那裏的建築師...

好棒的建築物... ^^

一樣的....

辛苦來到...

當然要拍照啊...

我喜歡拍照...

因為照片會紀錄下我們會忘記的故事... ^^

 

下去的時候...

我們有點白癡的在第一站下纜車...

(剛剛直接上去比較高的第二站...)

然後文珊他們說不要看了...

我們才又很白痴的跳進去一輛空的纜車...

上去第二站又轉多一次下來...

不過還蠻好玩的啦...

不用這麼快下來...

15塊錢比較值得~~ xD

 

下去後發現...

omg...

我們原來好遲了~~

很多人都下來了...

然後有兩個''紅毛人''要跟我們全班拍照...

哈哈...

不錯啦...

原來我們長得像明星...^^

 

等大家都到了之後...

我們就繼續我們的路途...

到下一站---

沙灘!

我忘了那沙灘叫甚麼名了...

但是...

它的沙...

好細的說... >_<

好像麵粉喔...

T^T

感動~~

(你甚麼都感動...精神失常喔?)

不過我不打算下水啦...

我連衣服都沒換的說...

你有看過人家穿 jeans 長褲去海邊玩水的嗎?

沒有嘛...

所以才說我outstanding囉...xD

btw...

我去踏浪...^^

(浪漫醬~~)

 

嘿嘿...

不過那裡有得玩 banana boat...

班上的男生有去玩的說...

(我其實也很想玩...)

不過沒關係啦...

下次去redang玩...

哇哈哈哈哈哈!!!

(瘋子!)

 

一樣的...

旅行就是要拍照...

我又為那美麗的沙灘賠上了無數的memory spaces...

T^T

 

不過...

我們去沙灘的那個時候...

可不是甚麼良辰吉時...

=='''

曬到~~~

 

6.15pm...

我們終於再次回到酒店...

展開了搶沖涼房行動!!!

我們房間有五個女生...

要在一個小時內...

準備好...

簡直是: 不可能的任務!!!

 

雖然我們已經猜拳排列了順序...

但是本小姐有點衰的...

抽到最後一個...

T_T

所以...

我估計在一個小時以內...

我應該是到了7.15都沖不到了...

555...

所以...

我勒...

就去尋找出路...^^

沒辦法之下...

我去瑋婷的房間沖涼...

豬仔去隔壁男生的房間冲...

不然我看到最後...

我們兩個都不用沖了~~ xD

 

這個方案有效啦...^^

到了 7.10pm 左右...

我們整個房間5個人...

終於都安安全全的沖得乾乾淨淨的~~

(會有危險嘛?安全個屁啊~ ==''')

 

不過...

最後...

我們還是最遲的... =='''

 

上了巴士我們就出發去吃晚餐...

還不錯吃啦...

慧敏有吃飽飽~~

(為甚麼我覺得我的寫作方式越來越像小孩? ==''')

正經點啦... =='''

嗯...

同桌的uncle還蠻廢的...

說了很多冷笑話...

包括: 木瓜... =='''

然後 mr GYY 我會記得他吞完整只魚...

還叫文珊拔蝦給他吃... =='''

哈哈...

坐我對面的那隻貓...

都沒有吃魚的... =='''

貓不是都愛吃魚嘛???

 

吃飽後...

我們就去billion shopping~

不過我沒買巧克力...

因為我知道那裡應該沒有很便宜...

所以...

我只買了水啊..

和隔天的早餐~~ xD

 

買完後...

我們就去地標--->飛鷹廣場~~

第一次晚上去...

還蠻特別的...^^

小學畢旅時是下午去的...

晚上開了燈光...

感覺還不錯...

情侶也可以去那裡拍拖了~~

 

在那裡很多人為了抓角度拍照花了不少時間的說...

哈哈...

我是沒有這個問題啦... ^^

(串了~xD)

拍了蠻多好照片...

坐在那裡吹吹風...

聊聊天...

感覺還蠻舒服的...^^

 

再後來?

回酒店睡覺啦~~

zzz...

zzz...

zzz...

 

喔...

忘了 dar 的生日~~

哈哈...

我們在12點多的時候...

跑到她的房間去...

幫他慶祝生日...

我送了她那個我花了很多時間做的巧克力...

然後在起鬨下...

進勤再次...

(註明: 是再次喔!!!)

新娘抱佳兒...xD

照片在我手機裡...

哈哈哈哈哈哈...

 

p/s:

各位...你沒看錯...這只是第一天...哈哈...慢慢等我的第二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