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我還是必須承認...

我確實在掩飾些甚麼...

我只是在逃避...

我不想接受得事實...

那刻...

我曾經認真的希望...

時光倒流...

回到那最真誠,單純的時刻...

當做這一切從來沒發生過...

當做一切從來沒有改變過...

知道嗎?

我的感受不重要...

其實我不管多難過...

只要看到大家都滿足...

我就會開心的.

真的...

但是...

最後的那一刻...

我很失落...

我找不到...

我想要的感覺...

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寧願我沒有出現.

停留在不久前感動的擦乾眼淚的那一刻...

或許...

我會在心底留下更美麗的回憶...

我不願意承認...

只是因為我不想承認連我也感受到而已...

原來...

最好的...

一生只有一次...

我會感恩,

我會慶幸的.

我曾經體驗過那個美麗的轉變...

但我希望我也會忘了...

我曾經體驗變壞的那一刻...

或許,

這樣我會更快樂...

 

我還是會記得...

自己默默流下的眼淚...

我會記得...

我叫大家不要抱我...

因為我害怕我會控制不了我的淚水...

 

我會記得...

那最美麗的時刻...

然後帶著笑容...

踏上我的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