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 xD

哇卡卡...

我懶得打了...

老實說... xD

 

不要罵我啦...

你知道喔...

一個想到自己還有一大篇文章還沒打完的人...

是不會有心情來打別的文章的...

xD

 

不過說一下啦..

今天我跟牛奶,豬仔,蠟燭 & boon 去了aeon 慶祝聖誕~~

廢啦...

其實是去買禮物...=='''

就是那各31號交換禮物的禮物...

還有順便買某人的生日禮物....

 

不過原來買禮物是件這麼欠打的事...

花了很多時間...

就是選不到適合的...

還要顧及男女適用... =='''

 

累人...=='''

 

最後...

先去吃東西...

我買了士林雞排去secret recipe... xD

哈哈...

搞到它的桌子很髒...

 

偷吃了文珊和豬的蛋糕... ^^

好吃...!

 

恩...

繼續買...

轉了好幾間禮品店...

快吐血...

腳廢了...

才找到...

勉強適合的...

 

期間牛和珊去問了學車的事宜...

我就和豬去買了一個...

=='''

...的東西...

 

買完了...

已經5點多了...

豬開始緊張...

因為她還要搭巴士...

 

結果....

越急越死...

先是找不到車回..

找到車後...

文珊的車半路拋錨...

呼呼...

急死她了...

 

後來..

牛奶的媽媽來載我們回去牛家先...

我打電話給我爸爸...

結果塞車...=='''

所以繼續等...

 

6點多...

我爸爸才到...

繼續塞一下....

才到巴士站...

 

豬回到家...

應該7,8點了...

夠力...

 

今天還蠻好玩的...

但是聖誕氣氛缺缺...

有聖誕歌...

人來人往...

一點點feel而已...xD

 

就這樣啦...

晚上還去了親戚家吃飯...

明天有婚宴要出席...

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