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古董...不過好像被爸爸丟了~~

 

那天喵喵跟我說...

''人的記憶有限... 很久沒有接觸的事物, 人類都會將他們逐漸忘記...''

我聽了這句話...

很認真的記在腦海中...

總覺得...

這樣子好像很悲傷...

 

那天, 我去整理了我衣櫥底堆滿的''寶物''...

我才發現...

那裡堆積了好多好多的被遺忘的記憶...

簡單的掠過每一件我仔細收藏的東西...

腦海里竟然湧現了無窮無盡的甜蜜回憶...

 

小學畢業刊...

卡片...

生日禮物...

照片...

活動紀念品...

 

突然有點感動...

它們都還在...

只是我總忘了去溫習...

但當我用雙手觸摸每一樣東西...

我覺得我可以感覺得到當時的溫度...

聽到當時那真實的笑聲...

還有那曾經的感動...

 

哦...

對了...

我從朋友手上收到過的第一份禮物我還收著呢...

雖然只是個心形的膠擦...

但我還把它收得好好的...

因為那是我曾經的感動...

雖然現在我已經不再和那位朋友說話...

雖然我已經与她漸行漸遠...

我想送禮的那位朋友應該早已忘了這件事...

但因為曾經深深的刻在心中...

所以我絕對不會忘記...

 

時間在奔跑...

深刻的記憶不會被遺忘...

只是我們都把它放在心底...

在忙碌的生活中忘了把它挖出來...

細細地回味...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歲月...

將永遠被好好的藏在心底的某個角落...

永遠不會消失...

 

好多年後...

即使你忘了我...

但曾經的感動...

依然會是感動...

我們青澀的臉孔...

這些瘋狂的歲月...

我都會記得...

哪怕人,事,物已非...

但我相信深刻的感動...

永遠會被烙印在心中...

不會消失...

 

記憶中的感覺不會改變...

只是...

現實中的感覺或許早已變了樣...

 

 

 

p/s:

這篇其實是在畢業後幾天內寫的...沒有時間發...今天剛好考完sejarah...累了不想溫習別的...所以才挖出來寫...(手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