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又快到了。。。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节日。

不过,我家没庆祝圣诞节的习惯。

更没有去什么christmas party。。。

以前对圣诞节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又没有假期,因为十二月本来就是学校假期阿~XD

圣诞节对我来说就是。。。

哦,shopping center 放圣诞歌。。。卖圣诞树啊。。。礼物啊。。。还有美丽的圣诞装饰。。。

不过,都与我无关。

只是记得。小时候圣诞节一定会下雨。。。XD

像雪一样吗?哈哈。。。

今年圣诞节还是一样。过着一样的生活。跟平常一样。没有什么特别。不过啊。。。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节日。

圣诞节,感觉就是很温暖。

虽然总与雪联系在一起。。。

但是,好像即使在冷也还是很温暖的节日。。。

圣诞老人这种东西。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不相信了。或者说,从来没相信过。^^

真是一个超级不单纯的小孩。。。=.='''

不过啊。。。我很想去拉普兰那里看看圣诞老人居住的地方。。。

好像很梦幻哦。。。^^

呵呵。。。还有啊。。。我真的很喜欢圣诞歌。。。

很温暖诶。。。那种温和的感觉。就像告诉你,安心吧。在这样的节日,可以很平静的。什么都不用理。

哈哈。。。

好了啦。。。就说到这里吧。。。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