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完美主義者...

所以...

不管做甚麼...

我都希望有個完美的句點...

而畢業旅行...

會是我想要的句點...

 

怎麼說...

畢業旅行...

我期待了很久...

不管之間發生過甚麼事...

我還是依然真心的期待著...

 

老實說...

我總是有事沒事在構思著我們的畢業旅行會是甚麼樣子...

我會想像我當時的模樣...

我會想像...

我甚至會去思考如果在回途上要說感言...

我該說些甚麼...

我該怎麼說...

因為我不想錯過...

好好發言的機會...

 

但是老實說啦...

很多時候總是事與願違...

我們只是人...

預料不到未來...

預料不到將會發生的事情...

因為啊...

計畫比不上變化...

所以...

很多事情跟我想像中差了一大截...

夢想始終和現實有些距離的說...

 

但是...

我總是認為...

我們該為自己得決定,行為付上責任...

所以...

旅行時該帶來的心情...

我會帶著...

我不會埋怨...

做了決定...

我不會後悔...

 

這是個特別的旅程...

我體驗過各種感受...

緊張,懊惱,開心,難過,瘋狂,感動,生氣,害怕...

不是我曾經想像得到的...

不過...

我認為...

這都是成長中應該有的感受...

所以...

這會是讓大家都難忘的旅途...

 

很多人說...

這次的旅行太累人...

但是...

累不累...

從來都不會是我考慮的問題...

我反而不喜歡太悠閒的旅行...

所以...

我喜歡背包旅行...

不必顧慮別人...

可以依靠自己的能力努力上路的旅行...

呵呵~

 

這次的旅行...

我是開心的...

只是一切不像我夢中出現過的情節...

哈哈...

或許這就叫做:

期望越大...

失望也越大...

 

但是...

就如我所說的...

我不會後悔...

我依然很開心能夠和s1一起旅行...

能夠最後一次這樣子一起玩鬧...

能夠看見大家的笑臉...

能夠和大家亂哈啦...

 

回途...

我一直看向窗外...

然後就忍不住哭了...

很感觸的...

真的是最後一次...

大家約好一起出遊...

我當時一直在想...

巴士可不可以不要停下來...

就這麼一直走...

一直走...

我不想要和大家分開...

 

我不知道...

再見到大家的幾率是多少...

但是我真的希望...

往後的往後...

不管大家變成怎麼樣...

我還是希望...

我們可以再見...

 

現在的我...

再聽回<隨緣聚首>...

覺得感觸特別的深 ...

 

如果硬要我說一些感受...

我會說...

少了感動...

多了遺憾...

 

很榮幸我是s1的一份子...

s1 是我心中永遠的驕傲...

我說真的...

s1 曾為我帶來無法形容的影響...

和你們在一起...

有過感動...

有過淚水...

謝謝你們給予我的肯定和信任...

謝謝你們...

我真的好不捨得大家...

我努力的記住你們的臉孔...

就怕我有一天會忘掉...

 

可不可以不要忘記我?

怎麼辦?

我好愛好愛你們...

 

 

 

 

p/s: 我好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