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我累得睜不開眼睛...

只是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到時間起床了拉...xD

然後有點嚇到雪婷他們全部都不見了... =='''

 

一樣的...

早餐我們就自己啃麵包吃餅乾解決掉...

然後準備出發到碼頭去~~

 

今天的活動就是island hopping~~

我們這一次坐的船是比較小的motor boat...

哈哈...

我上了一輛愛''飆船''的船... xD

 

在去第一個島的路途...

剛開始真的覺得很好玩...

風很大...

而且船快速飆過浪...

整只船會跳起來的欸... xD

唯一不幸的是...

或許是因為逆浪而行...

海水四濺...

T_T

我做旁邊...

被濺得全身都快濕光了... =='''

眼睛都張不開的說... >_<

 

到了第一個島...

那個島好像叫作 Beras Basah...

是蠻漂亮的啦...

然後我有點慶幸我穿的是拖鞋... xD

因為下船的時候...

會踩到水... =='''

 

沒什麼活動...

就到處走走看看...

拍照踏浪...

然後臨走前...

在那裏拍了全體照...

前面還寫著:

吧生光華國中五裡一到此一游...

旁邊畫的圖案...

=='''

心知肚明就好啦...

 

接著我們又上船...

踏破萬浪...

這一次我,琳和珊娜跑去坐第一排...

然後拼命亂喊...

對也喊...

不對也喊...

幾好玩一下的~~xD

旅行就是這樣嘛...

high 點才夠瘋狂! xD

 

到達某海中央...

船就停下來...

給我們看老鷹吃午餐...^^

(建田的說法)

不過還有點興奮...

真的有蠻多老鷹的... ^^

 

接下來...

我們的船繼續飆...

(我坐的這一條船特別會飆...==''')

飆到了孕婦島...

我們也繼續的喊...

喊到了孕婦島...

哈哈...

 

說孕婦島有像孕婦...

但是我倒是覺得好像全部島都一樣 pattern 的.... o.o

或許要靠人類豐富的想像力...

我們才看得到~~xD

 

到了孕婦島...

我們就下船去走走...

那裡的猴子...

真的是多到~~

害我們都有點怕怕的...

因為猴子搶包包...

搶食物是總所皆知的了...

我還看到一只猴子把搶來的果汁開蓋...

然後倒光光出來... =='''

 

爬過了無數的階梯...

幸好前方有東西看啦...

不然我會罵人的... xD

那裏有一個湖...

我們是可以下去游泳的啦...

不過我懶的下去...

下水很麻煩的說...

反正下湖也不就是玩水而已...

前一天玩夠了... xD

 

潤宏和那個大我們一歲的領隊有下水啦...

我們就幫他們拍跳水照囉~~

哈哈...

還拍得不錯下... xD

 

喔,對...

那裏還有隔某些地方起來養魚...

其中一個有catfish在裡面...

牛奶和琳就jio我去那裡放腳進水裡...

給魚kiss...=='''

我是覺得還蠻好玩的...

就跑過去...

結果...

放腳下去後...

覺得有點geli... >_<

哈哈...

那個魚滑滑的...

kiss過你的腳...

但是我聽旁邊的人說那些魚有時會咬你的腳...

害我有點怕...

所以只給它kiss幾下而已...xD

 

其實...

本來我們是想去玩那個 paddle boat 的啦...

但是幾衰一下...

paddle boat 完了...

而 solar boat又貴一倍...

所以就沒有去玩了...

選擇在大太陽下看潤宏他們游泳... xD

然後竟然還在那裏玩起了牌... =='''

 

結束後...

我們又再次回到了碼頭...

午餐也就在碼頭那裏解決了...

沒什麼選擇...

就在那裏的KFC吃囉...

我能跟你保證...

這是我第一次在KFC吃到肚子快爆炸...

 

因為肚子很餓...

我吃光我少了 burger 的 x-meal 後肚子還是空空的... =='''

(那個burger死都不要送來...==''')

在等我的burger的期間...

我就啃了牛奶給我的 KFC bun...

等我的漢堡來了後...

我就啃我的漢堡囉...

然後還一直偷吃文珊的薯條... xD

結果當我感覺到一點飽了...

那個文珊跟我說她吃不下她的漢堡...

(她叫的是跟我一樣的x-meal...)

為了不要浪費...

我就幫她把那個只吃不到一口的漢堡吞下去...

結果...

吃到最後我有點想嘔... =='''

 

回到酒店後...

漫長的下午沒有活動...

本來的表演時段cancel了...

T^T

所以...

我們就在自己的房間發霉啦...

 

本來因為前一天沒睡好...

洗澡後我們想睡覺的...

結果關燈躺下來後...

講下講下...

變成了午間 pillow talk...

本來躺著講後來就爬起來了...=='''

繼續講...

講到最後...

我們的午覺就這樣泡湯了... xD

 

不過在 pillow talk 的期間發生了些趣事啦...

那個臭建田不知道是不是活得不耐煩...

需要給人教訓...

三不五時就跑過來敲我們的房門... =='''

欠揍啊??

後來我們一開門就罵...

不過他還是一樣... =='''

 

還有啊...

文珊和牛奶sunburn了...

不過臉紅紅的...

更像喝醉酒...

結果他們兩個去騙別人...

竟然90%的人相信他們兩個跑去喝kampai...

omg...

真的是啦...xD

 

晚餐時間到...

我們再次回到熟悉的大道...

就是那條免稅街啦...

然後晚餐自費...

=='''

大夥兒就提議去一家西餐廳domino吃...

我就跟去囉...

結果...

食物是有點貴...

但是還是進去了...

叫了pizza...

但是老實說...

很難吃... >,<

 

我只吃了一塊...

就坐在那裡...

睡著了... =='''

因為頭一直很暈...

又很累的感覺...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吃了感冒藥...

結果後來才發現我有點發燒...

應該是曬太多太陽了... xD

 

然後我去找能幫人家 burn disc 的店...

因為我的相機 memory 滿了...

真是的...

很吃錢欸...

我覺得他很砍遊客囉...

burn 一片 DVD RM10...

吸血... =='''

而且那間店真的是熱到~~

 

後來我們就去到處逛逛...

文珊繼續很不受控制的買巧克力... =='''

我就和豬去買kampai...

哈哈...

因為前一天試過 kampai...

還蠻好喝的... ^^

 

回到酒店後...

因為生病的關係...

所以沒有再熬夜了...

我們房間再次5缺1...

豬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我們四個就很早準備睡覺囉...

 

但是臨睡前...

琳發現後面那棟building好像失火了... =='''

不過後來應該救火成功...

沒事了...吧?

因為好像沒動靜了... xD

 

那一夜...

我們很平靜的睡...

外面似乎有些風風雨雨...

但是我們很幸運的...

平靜的睡~~

 

睡覺真好! ^^

 

耶! 第三天結束!

第四天和第五天就放在同一個post吧~~

朋友們...

謝謝觀看...

請繼續支持---<最後的旅途>連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