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起床後突然覺得心裡有點點的不踏實...

考完spm後...

沒有一天是真正停下來好好思考的...

慧敏很忙...

哈哈...

 

14號結束的spm...

15號上網,整理舊書,做dar的禮物...

16號去參觀了兩間學校...

接著就去了畢業旅行...

21號回到家...

22號又去林國榮大學參觀...

23號繼續去旅行...

24號回來...

25號和朋友出去慶祝聖誕買禮物...

26號參加親戚的婚宴...

 

很忙喔?

對啊...

明天27號我父母結婚周年紀念...

還要去慶祝的說... xD

 

有點累...

 

三月開學了...

但是我總覺得我需要在這空閒的兩個月做些甚麼...

工作!

畢竟我真的需要錢...

唉...

錢錢錢...

錢不是萬能的...

但是沒有錢真的萬萬不能啊~~

最近家裡花了挺多的錢...

我不想再花父母的錢了...

所以想說雖然打工一,兩個月賺得不多...

但是總可以幫補一些吧?

 

再說...

工作總可以累積些經驗的...^^

至少也比坐在家裡上網睡覺來得強吧?

 

豬仔說啊...

不要這麼早讀完書...

因為工作不好受...

但是我覺得三月開始算是個蠻optimum的時間了...

一月太趕...

五月有點遲...

三月不早不晚剛剛好... xD

 

讀完五年出來...

應該不錯了...

畢竟有些事情啊...

在讀書期間是做不到的...

讀完書了還有更寬闊的天空...^^

 

即使在社會上會受氣受累...

但是總會有到來的時刻嘛...

我們都應該在對的年齡做對的事情...

不是嗎?

 

或許現實很殘酷...

但是人生苦短...

想做的事...

還是必須盡全力去完成它喔!

即使結果並沒有像想像中的那般完美...

但是做了...

嘗試過了...

你就不會後悔...

 

好啦...

大概就是這樣啦...

我今天應該不會去寫那篇<最後的旅途(二)>...

昨天寫太多了...

累人ㄟ...

腰都快斷了... T^T

不過放心啦...

我會完成的...^^

不只是因為想寫給想看的人...

還有因為我不喜歡半途而廢...^^

我可是很有個性的說~~

 

今天就到這裡吧...

寫完那篇<最後的旅途>我會通知大家的...^^

到時才去捧場吧~~

 

我想去整理東西...

好多櫥都亂七八糟的...

=='''

就這樣...

記得想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