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以為看電影時可以見上一面,大家一起聊聊天,就能好好的梳理最近有點尷尬的奇怪的情況,順道說說還要不要一起去斯里蘭卡這件事情。

結果最後看電影也只剩我跟 KJ 。她一如既往很搞笑誇張。"Again" 這小品電影挺感人的。姐眼眶淺,最受不得熱血和親情神馬的,不小心就流了幾行淚吧。電影結束後她笑說還是你順道想到了其他什麼的了一起感觸了?還真雷死寶寶。誒誒,那才沒什麼好哭的好嗎?

然後她開始嘀咕說其實這樣也好,還真的說做朋友就只做朋友,拿得起放得下,很欣賞你的灑脫。

我也真沒怎麼。一開始說沒難過也是假的。但強扭的瓜兒不會甜啊~ 難不成要死硬熱臉貼冷屁股麼?姐這個人多驕傲啊,要我放下身段去嘗試努力還可以,但明知沒結果還死皮賴臉這種沒格調的事情,我打死都不做。

這一次我真覺得努力也努力過了,嘗試也嘗試了,雖然還沒到完完全全的付出一切,但提早知道結果或許也是一種得到吧?就如片中所言: 輸掉的時候就認真地輸吧,開心地享受自己拼盡全力去做某事的過程,然後忘掉失敗而繼續前進。

所以啊,mov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