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不是特別愛說話的人, 也特別害怕在人群中不知該如何自處.

世俗大眾總期望你多說點什麼, 似乎太安靜的人都該是無所成就的. 

總是因為不多話而錯失機會, 因為不多話而不被注意, 因為不多話而被忽略, 因為不多話而被認為沒有能耐...

為了符合生存在這社會上的基本需求, 我還算努力吧... 微笑,說話,哈啦.

但我真的沒有很喜歡跟陌生人說話, 更多時候覺得那樣好累.

 

 

一個人不說話待上一整天, 真的沒什麼不好的. 

還是會習慣性的戴上沒有音樂的耳機, 隔絕世界上所有的聲音, 即使有人對我說話也可以假裝聽不見. 

 

偶爾真心的希望這個世界安靜點. 

噓... 就安靜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