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人也太多了。似乎沒有什麼時候是自己一個人獨處的吧?

在清邁那段時間裡因為自己一個人,反而有了很多思考的時光。我想我非常享受,也非常需要的。

總覺得生活有時候讓人覺得很迷茫困惑。很多很多的情節橋段日日在上演,個人而言對於每一件發生的小事情都忒有想法,也喜歡細細地分析自己對於這些事情的感受。但一件接一件的事情接踵而來,常常還沒來得及消化一樣,下一樣就來了。長時間累積下來的一切讓我覺得自己一直沒在好好的吸收沉澱,雖然不知不覺被推著成就了好些東西,卻也容易感覺被掏空,進而覺得疲憊不堪。

我真的是一個很內向的人吧?總是把一些人放在我身邊讓我用言語去解釋我自己的心情感想,我想我會越說越亂的。

還是讓我自己一個人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