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朋友 kuen 說想我了。

每每看到這樣的留言,都覺得特別的溫暖。似乎渺小的自己在某些朋友的生命裡有那麼一席地位。

近一年下來沒見著的朋友很多。確實忙了些,不忙的時候只想什麼都不做。但更多的原因我自己知道,因為我在逃避,等待自己有滿滿信心見大家的那一天。

是也有逼不得已的時候,但總是面對別人對自己的怪異眼光,過分關心的問自己,你怎麼啦? 就覺得心沉了下來,再沉多一點點,一點點。

反反复复的情況好壞,我自己也覺得很沮喪低落。但我無法說服自己不去在意別人怎麼看我自己。

我也想你們了。
很快,希望很快就可以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