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結束後病了一場,後來到最近的幾個星期甚至於一兩個月多下來,其實對於很多事情都開始提不起勁。也不知道能不能歸類為忙碌結束後遺症。
 
也或許那個時候也是湊巧受 12 月假期氣氛的影響,手倒是沒有停頓,但自己對於工作的消極態度,倒是明明白白的。
 
也不是沒有在反省。逼迫自己找回熱誠的步伐卻磨磨蹭蹭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改進,什麼都不想要做的感覺,其實也挺糟糕。
 
但這個星期開始,似乎慢慢的感覺到能量的反彈。
覺得挺好的。消極也夠久了,很想念努力奮鬥的自己。很想要把一切做好,即使很累也想要這麼去做到。
 
 
昨天和偉斌達馨作了一年一度的例行聊天。
內容就不多說了,但真的很感恩他們對於我的信心和信任。真誠的。
 
內向的我在小學中學的機制裡常常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大學之後才開始慢慢的找到自己。從前懷疑自己的默默付出會不會被看到,但因為這一路上很多很多很細心真誠的人們,我才真的明白,總會有的。
 
最後我想說,
希望自己能更堅持自我一點,有信心一點。
 
感恩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