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嗚~

討厭啊你...

走的好突然...

那天碰到你...

突然拉著我跟我說你18號就要去australia了...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我不喜歡離別啦...

好難過喔...

 

嘿...

自己一個跑去那麼遠的地方讀書...

要小心照顧自己喔...

知道沒有?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啦...

雖然即使你沒離開...

我們也不會每天見面...

但是總覺得你就在很靠近的地方...

現在你要去一個我走路走不會到的地方...

我駕車駕不會到的地方...

T_T

好遠喔...

 

不過怎麼說...

大家都有自己的前途...

喵喵....

要加油喔!

 

以後去了那裏也要定時update blog...

知道嗎?

 

認識了別的朋友也不要忘記我...

知道嗎?

 

本來還想過要去送機什麼的...

但是第一交通不便...

第二我很忙...

第三我去了應該會哭得很醜...

xD

所以算了...

哈哈...

 

最後...

要幸福喔~~ ^^

不管怎麼樣...

也要開開心心的...

好不好? ^^

 

再見了...

 

喵...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