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日子.  太陽很大, 雲很美, 天空很藍. 就是那種不管怎麼拍, 照片顏色都會很鮮豔, 很好看的天氣.

一直這麼咕噥著. 但是最後卻敗在我滿手的東西和超曬的太陽. 多站在這種陽光底下一下字應該都會燒焦吧??

不過真的很該死的. 這樣的溫度, 竟然連短短的車程都足夠讓我的模型 expand. 膠都開了. T_T... (車上還有冷氣ㄟ.....)

還好沒什麼大礙. 如果換成是主模型. 我應該會想哭吧... =_=...

 

anyway, 剛剛下起了很猛的太陽雨. 刮風打雷的. 多麼的突然. 我想, 或許九尾狐哭了吧? (你戲看多了...)

 

呃... 就有點鬱悶竟然還有 extension week.

不過如果不嚴的話, 活動看起來還蠻好玩的.

只希望不是那些什麼很正經八百要趕的作業.

我現在真的很期待假期的說. 所以真的不要再來什麼作業了. 很煞風景!

 

現在有點累了. 精神都恍惚. 睡覺去~ 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