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完全醒不來. 是那種連走路也會睡著的.

很努力的一直打自己的臉才把車開到了學校.

還想說一見到 Zj 就該問她我的臉有沒有比較腫?

結果跟我預料的一樣, 她們又比預定時間遲了一個小時.

早知道就在家裡睡多一個小時. T_T

 

今天整天都在 workshop 裡度過.

最後以為全部部分合起來應該沒問題的...

結果好像不是這麼樣的. 所以非常的擔心.

總覺得慘了啦. 啊!! 還剩兩天就要交了!!!

冷靜, 還可以再修. 還可以修.

希望一切順利. ><

 

回家回的有點晚.

不知不覺 6 點 workshop 關了燈才發現該走了.

外面下著雨, 結果好笑的是剛出 cyberjaya 我的 wiper 就飛走了. -_-

我是說真的, 飛走了. 還是司機那邊的. -_-

然後我就覺得 OH SHIT 死定了.

雨都沒有要停的意思. 只好這樣開回去了.

 

天又黑了, 雨都沒有停.

一直努力的看著路... 眼睛都快瞎了.

還給我塞車. 真的是要死了...

就這樣多了一倍的時間才到家.

 

啊好累. 還要繼續做作業.

我想睡覺了. ><

 

 

 

p/s: 今天是那種超沒心情的日子. 我要睡覺! 喔,對. 祝福 Selina.

p/s: 該死的. 10 月也結束了??? 整個月飛的就過了. 好像都沒在做什麼. 有啦, 就再忙. 哼, 下個月要充實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