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的是嚇死我了...有看到前一篇文章嗎?很長對不對?

剛剛,打到一半我在想要怎麼接的時候...抬頭一看...

{#emotions_dlg.emotion_013}不見了....!

我是說,完全一個字都不見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我的心跳馬上漏跳半拍...>_<

嚇的我半死...{#emotions_dlg.emotion_023}

你能想像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7}我用心打了那麼久...然後完全不見了...>_<

真的是~~死翹翹...{#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還好,pixnet有定時save草稿...{#emotions_dlg.emotion_b07}

真是松了口氣...{#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igato gozaima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