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趕作業. 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了. 時間表一直在換.但偶而真的會覺得, 哈, 還不賴. 都在控制之內.

今天早上本來該去見 boona & susu 的. 後來因為他們不知道在搞什麼飛機... 所以取消了.

我真希望如果星期六. 喔不, 如果順利的話, 星期五或更早可以 set 掉一切 (除了該死的 construction & technique)...

那我就去找他們玩一下. 這麼靜下來了才突然覺得很想念他們的說~~ T_T

 

不過啊... 我的行程表好像又開始在排了. :)

很抱歉最近真的好忙. 好像很久都沒見 s1 kaki 了. :P

最後一次是我生日那次了吧? 都一個月多了的說.. =_=

還有非常的抱歉的是 natural teh & huimin.

上次難得約好, 因為陳小姐臨時有問題所以取消了.

結果我就開始忙了... 等我忙完 miss teh 又開始考試.

哎! 跟陳某還真的真的太久沒見了. 不行啦! T_T

anyway, 等我忙完, 就先和陳某去聚聚. :)

下次再約過鄭某好了. sorry~

 

有點厭惡那個所謂的 3 weeks extension.

I want Holiday! >_<

 

 

 

 

p/s: 好久沒唱歌了. dar~ 唱K唱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