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了電話聽說今天是 legenda 的 open day...

就決定去了...

反正本來就有點意思...

去去無妨...

但是覺得有點奇怪...

legenda 的服務有點好的太過火...

雖然學校在nilai那裡...

竟然說可以來我家接我去... o,o

btw...

我爸爸說我們自己去...

 

今天早上爬起床準備去legenda...

話說去之前還打了個電話給那天在教育展遇到的那個uncle...

但是他卻說甚麼他今天不得空...

希望我們過幾天再來...

這樣他可以更好的招待我們...

一堆的 bla bla bla...

還說甚麼我的資料洩漏了...

所以會有別的同事會來找我...

之類之類的...=='''

但是我們很堅持要今天去...

因為它的open day我就只有今天能去...

到了最後...

他還不是要妥協變成得空了?

 

到了路上才恐怖...

我不知道legenda是怎樣招生的...

他們同事跟同事之間競爭超強的...

我打開電話...

才發現昨天打給我的三通電話都來自不一樣的人...=='''

然後突然有一個女生打電話給我...

說她叫chris...

問我今天來不來...

然後幾點來...

改了電話換sms...

過不久又電話...

還說她是那個叫neo(之前那個uncle)的人...

btw...

我爸爸的手機也一直在響...

是那個uncle打來的...

問我們到哪裡了...

bla bla bla...

你說奇不奇怪?

是他的人還會兩個在同一時間打電話給同一戶人家?

簡直是冒充嘛~~

 

總之一路上電話沒有安靜到...

響了又響...

夠力的還沒有到...

 

去那裡的路好遠...

總算到的時候...

爸爸就跟接我們的那個 uncle 說我的電話也一直響...

那個 uncle 叫我說如果她再打來就跟她說臨時有事不來了...

叫我說騙話欸...=='''

不過...

我電話真的響了...

是那個女生...

她問我到了沒有的時候...

我說溜口說到了... =='''

(sorry...慧敏不是很習慣''突然''說騙話...)

我是好孩子~~^^

結果就夠力了...

她說在 lobby 等我...

沒有辦法了囉...

我不可能去找她的嘛...

所以...

為了不煩死我自己...

我關機...

 

唉~

 

好無奈...

 

那個uncle因為真的不得空...

所以叫了他的人...

兩個男的帶我們去參觀...

我們就跟他走囉...

路過 lobby 是我看到一個女的在等人...

(很明顯她等的人好像是我...xD)

...

我閃人...

反正我跟你講...

她根本沒有看過我...

 

一路上...

我可憐的爸爸手機拼命響...

(是我的錯...因為該打給我的變成我老爸的...)

要好好參觀也不行...

一直在那裡解釋為甚麼我們沒有出現...

還有為甚麼沒有去找那個女的...

真的是拼命響的囉...

剛掛掉一通又來一通...

真的煩都給它煩死了...

 

其實 legenda 啊...

說真的...

環境是有啦...

但是他的校舍真的...

就還好而已...

(還好的定義你們自己定啦...xD)

又沒有scholarship...

華人學生我只看到一兩個...

馬來學生黑人學生一囉囉...

唉~~

 

宿舍是還好啦...

但是沒有像他們說的甚麼5星級...

講話也打個草稿嘛...

你到底看過五星級是怎樣的嗎?

 

真的不要怪我說話太刻薄...

我給那些奪命連環 call 到很煩...

真的很惡性競爭欸他們...

從來沒見過的...

他們搶來搶去...

結果遭殃的是我們...

幹嘛啊?

我們是顧客欸...

反而要幫你們說騙話...

嚇到關機...

甚麼跟甚麼???

 

算了...

還好那個男的...

在我們參觀完後沒有纏著我們...

就放我們走了...

就稱讚他下啦...

其實你還有點帥...xD

 

在車上...

爸爸就在想到時那個uncle打來問我們覺不決定讀的時候要怎麼回答他...

可見我們有多怕那個奪命連環call...=='''

 

見時間還早...

就決定順便去UCSI看看...

結果...

迷路了...

 

wth...

為甚麼cheras的路那麼亂???

轉來轉去進不到UCSI的學校...

一不小心就轉進highway...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才回到cheras...

結果又繼續走錯...=='''

真的氣到...

 

過了一個小時...

終於...

終於...

我們來到了UCSI的大門口...

好感動!

 

進到 UCSI 的學校裡...

我只能跟你說...

哇~

整個感覺跟legenda很不同...

(哪裡不同也自己想像啦~)

就...

帥嘛!

我父母也說...

這才像大學的學校...^^

 

我們去找回之前在 edu fair 遇到的那個女生...

然後問了蠻多東西的啦...

她也很可愛一下的囉...

好像才見過兩次就跟我們很熟醬...xD

不過跟她講話比較沒有負擔啦...xD

因為她為人很隨便一下的...

 

然後我們就去對面的 north wing 那裡看看...

(main campus 是在 south wing...)

哇~~

是美的囉... ^^

很 yeng 欸~~

超帥的... xD

 

看完後...

我們就踏上歸途...

 

回到家已經是4點多...

我跟你說...

我行李還沒收拾...=='''

 

 

p/s:

請相信...讓林慧敏自己煮食物是很危險的~~^^

因為...

她可以火開了然後消失很久...

突然才想起自己好像在煮麵~~

xD

 

 

p/s:

我要10個以上的 A+/A...

我要 scholarship~~

我要 scholarship~~

神啊...

保佑我吧!

 

 

 

最後...

我會消失5天左右啦...

class trip-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