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晚上11点半才到家。。。呵呵。。。我旅行回来了啦~有米有想我啊?没有就算了。。。^^

嗯。。。星期三晚上9点多出发。。。坐了好久的车。。。在车上想起了在kem时候的事情。。。从kem回来之后,就一直很怀念那时的感觉。。。在那里发生的不开心的事情好像都烟消云散了啊。。。只记得开心的。呵呵。。。这个24号真希望可以见到所有的成员。但是,已经不可能成真了。

睡睡,醒醒。。。到了大概4点多才到边界吧。。。然后要等到六点才能进泰国。。。=,=

说到来。。。那里的导游教我们一些泰语。。。还有一些不三不四的。。。=.= 真的是很炸到~不过我只学到两个。sa-va-di-ka 和 kao-shui。。。XD大概拼它的音而已啦。。。第一个是问候语。第二个是---加饭。。。哈哈哈哈。。。

一进到泰国,去那里吃的第一餐是鸡饭。。。不过那餐让我之后看到鸡饭都很反胃。。。=.=

吃完饭后去考南康--以前共产党的老鼠洞^^。。。还不错啦。。。前面听了一些讲解。。。然后才进去看。。。不过他们真得很厉害哦。。。怎么挖得那么漂亮啊?上上下下的梯阶。。。里面还有很多很多的设施哦~什么厨房啦。。。手术室。。。新婚房。。。会议室。。。一大堆。

去完那里就是去一大堆的神庙---拜拜~。。。不过有的神庙很漂亮~^^

之后先回golden crown hotel check in。。。冲好凉后,我们就去外面走走看看。。。因为我们住的hotel那里算是一个中心点吧。。。附近有很多店啊。。。摊子的。。。很方便。不过由于时间有点赶。。。所以只是随便看看。

7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去hansa plaza吃晚餐。。。当然还有去看hansa cabaret show咯。。。XD 呵呵。。。就是人称的人妖show啦~!很好看啦~ XD 也很好笑。。。我的堂哥还连续被两个人妖玩。。。XD 超好笑的。。。笑到我肚子痛。。。不过他们有的还蛮漂亮的啦~ 有的比女生还美勒。。。XD

过后很晚的时候还去了白钢塔。。。上山的时候真的快给那个van司机吓死。。。驾得有够快的。。。明明那条路那么暗。。。不过很刺激啦。。。那时座很漂亮的塔。。。整座塔用白钢制成。里面也是用白刚做的。。。。很帅哦!。。。^^

第二天~~早上去了水晶岛。。。做了很久很久的车。。。到的时候才醒来。。。不过我们刚到的时候下雨了。。。等了等。。。还担心去不成呢。过后买了雨衣来穿。。。结果穿好的时候雨就停了。。。=.='''。。。不过还好啦。。。有雨衣,整身一点也没有弄湿。。。^^坐船去那座岛的时候也很好玩。。。浪很大。。。水一直喷进来。。。XD不过啊。。。也很奇怪呢~明明是湖来的。。。为什么会有浪呢?XD

那里很漂亮。。。有山,有水。。。听说整座岛以前是在水底的。。。过后才浮上来的。那里有很多水晶哦。。。阿不然为什么叫水晶岛啊?我们可以拾地上的水晶。。。不过不可以去敲在山壁上的~那里的山洞很壮观。还有啊。。。绕岛的时候更好玩。。。踏着水走。。。浪很大。。。风很大。。。要小心走。。。不然掉进水就惨了。。。XD那种感觉有点像jungle trekking勒。。。XD呵呵。。。真的是太好玩了。。。^^

过后回到hatyai就是我们的shopping time了~!去大巴刹走走。。。买了衣服,鞋子,书包,一大堆的东西。。。那里的东西真的很便宜。。。不过当然要会杀价咯~这方面妈妈比较厉害啦。。。如果叫我杀的话。。。杀不了多少。。。不过总好过susu。。。还记得上次去penang时。。。呵呵~^^不过跟泰国人讲话真得很好笑。。。他们蛮多人会讲华语或者福建话啦。。。but,音怪怪的。。。XD东西是买了很多啦。。。不过都没走完。。。时间不够了,so,打道回 ‘hotel' 先咯。。。^^我们回去时坐的嘟嘟车被骗了钱。。。真是的。。。应该先问价钱的。算啦算啦。。。我姐姐说。。。真好笑。。。买东西时为了一两块钱跟他减价减得要死要活。。。回去时就被那个嘟嘟车一下子骗掉4块钱。。。=.=

晚上去lee garden hotel吃了顿好的。。。真的是太好吃了~!我第一次吃了那么多的鱼鳔。。。以前妈妈煮我都不敢吃得说~^^吃得真得很饱!之后去那里附近走走。。。买了些纪念品。。。不过啊。。。走完了之后时间还很早而已。。。早知道就跟司机他们去唱K了。。。=.=

隔天早上,我又跟妈妈他们一起去大巴刹多一次。。。因为有的人漏了些东西忘了买。。。我也想再去买多件t-shirt和裤子。。。我们先去附近的早市巴刹买烧肉和汤圆。。。因为要带回来隔天冬至拜拜用的啦。。。然后才坐嘟嘟车去大巴刹。。。不过啊。。。时间太早了,很多摊子都还没开。。。只好随便找找。。。将就点买了~幸好我有买到我的 t-shirt。。。^^哈哈。。。不过看到一件跟我上次在本地买的一模一样的衣服。。。泰国才卖100baht。。。也就是本地十块钱!我上次买了。。。RM30耶~T^T心痛阿。。。嗯。。。本来也想买书包的。。。很便宜嘛。。。如果回来买的话,价钱可能要贵上一倍的说。。。不过啊。。。算了,我的书包应该撑得过一年吧?呵呵。。。省钱阿。。。XD

回去hotel后。。。整理整理就真得要离开泰国了。。。

离开的时候大概是早上11点多。。。在不知道哪里停了下吃午餐。。。=.= 还有在怡保那里吃晚餐。。。到了大概晚上11.30才到。。。真的是。。。不过幸好那个巴士很舒服。。。位子很大哦~!^^

把所有东西搬出来还真得很壮观。。。回的时候的东西好像多了一倍。。。=.='''

好了。。。就这样。。。我还打得真慢。打了两天?没有啦。。。开玩笑。。。因为抢不到电脑阿~~=3=

p/s: dear my friends...i lazy to up photo here lor...my friendster got a bit la...who interest de go n c lor~^^not interest de...nvm de...lolz...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