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幾個朋友的部落格...

然後發現了一些我沒發現的東西...

 

★1★

很多東西表面上看來都很完美...

但是背後或許都有醜陋的畫面...

不去揭開那隱藏的面紗...

會不會是更好的選擇呢?

我不知道.

但真相卻總是讓人又愛又恨...

偶爾美麗;

偶爾醜惡...

突然間我好像踏入一個迷宮里...

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2★

很多時候...

我們總沒有發現自己有多大的力量...

那個第一個踏上月球的家伙說:

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其實我覺得他這麼說有點串...xD)

但或許吧...

你看似簡單的動作...

一句話也好...

一個動作也好...

一個微笑也好...

都可能為某個家人,朋友,甚至是陌生人...

帶來對他們人生中不一樣的變化...

但我感受過那種力量...

或許是一個無心的鼓勵...

或許是一個真心的認同...

都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我沒想過自己可以做些甚麼...

但那天看了 grey anatomy...

(我真的超愛那部劇的...)

無預警的...

突然間身邊重要的人看似回來了...

卻在措手不及的時候又走了...

很多來不及說的話...

來不及做的事...

我突然想留遺言欸...

 

Did you say it? 'I love you. I don't ever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You changed my life.' Did you say it? Make a plan. Set a goal. Work toward it, but every now and then, look around; Drink it in 'cause this is it. It might all be gone tomorrow.
*from grey's anatomy

 

好啦...

現在突然出了點狀況...

沒心情打了...

就醬...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