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標題...

我就會放這種奇奇怪怪的題目...

要贊成下dar講的...

''標題真的好難想...T_T''

 

今天和一群s1的朋友們去了aeon bukit tinggi...

做什麼?

看戲囉...

看甚麼戲?

the day after tomorrow 的續集...

不算啦...

就是同個導演做的另一部災難片...

2012...

嗯...

覺得...

還是the day after tomorrow好看點...^^

這個2012...

災難開始的那部分我看得很想笑...

不是我沒良心啦...

我很有愛心的,ok?

只是真的像報紙說的...

太over了!!!

我個人認為...

即使世界末日要來臨了...

應該不會像電影裡做的那樣...

誇張得嚴重...

很多事情...

平平靜靜的就已經足夠殺死你了...

不是嗎?

地震.火山爆發,水災,風災,下雪...

那種事情很可能會上演...

但絕對不會那麼高八尺低八尺的裂開啦...

不是我不相信世界末日...

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的...

只是總覺得...

不是這樣子的...

而且主角的車子啊...飛機啊...

是不是都經過特別強化?

好厲害...

這樣走過凹凸不平的道路...

衝過建築物... (鋼鐵也撞得斷???)

都還可以繼續行走呢... >_<

我也要這樣的車...^^

酸夠了...

就要稱讚一下...

說實在的...

從這樣的情況可以看到弱肉強食的畫面...

貧富懸殊...

有錢,有勢的人...

隨隨便便...

大手一揮...

就可以為自己求得了一個求生的機會...

平民百姓?

自己顧自己吧...

他們甚至連知道事實的權利都沒有...

我看到人心的險惡...

自私自利的人多的是...

為了自己願意犧牲上千條人命...

那算甚麼?

但是很慶幸...

總會有溫暖的曙光...

來平和這兇殘現實的世界...

 

這部戲看到最後...

有被感動到的...

就差不多是全部人都安全的時候...

有點為他們鬆一口氣的感覺...

哈哈...

 

anyway...

我真得比較喜歡the day after tomorrow啦...

我剛剛還在想著 the day after tomorrow 的結局...

哈哈...

 

總而來說...

不錯啦2012...

滿好看的...

 

然後看完戲就大家說要去吃東西...

結果女生都做不了決定...

拖拖拉拉的...

害男生要遷就我們...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結果到最後...

男生決定去吃KFC...

然後竟然沒有一個女生和他們一起吃...

very sorry...

 

豬仔他們後來看完new moon了我們就去找他們...

然後一起幫yijie慶祝生日...

已經遲了一個月...

哈哈...

他們送了只很酷的表給他...

還有donut...^^

 

然後就開始了lepak生涯...

因為喵他們去唱K了...

曉慧和舒慧去接第二場戲...

剩我們四個女的...

就到處亂走...

但是買東西的只有豬... =='''

有啦...

牛買了本書~

到後來豬要回了...

我們三個才回去kfc找那班男生...

然後坐在那裡聊天...

消耗生命...XD

 

anyway...

林摯恩先生讓我們有點無言啦...

他的頭腦有點四次元的說...

在決定要去哪裡走的時候...

他就問我們...

你們女生啊...

要不要去看看衣服...

買新年衣...

或者去買菜?

 

買菜? o.o

嗯...

這個笑話有好笑到...

哈哈...

不過真的啦...

他講冷笑話的功力提升了!!!

(我保證: 這是稱讚...絕對沒有酸你...^^)

總好過以前酷酷的他囉...xD

 

嗯...

其實沒什麼別的東西啦...

就到處走...

然後當KFC是口水區醬在那裡聊天...

KFC 沒有來趕我們走有點驚訝... xD

 

最後...

凱翔給我們猜一個 IQ 題:

如果所有的動物都變成猴子...

這樣猴子會變甚麼???

答案令我有點詐到...

 

 

 

 

 

 

 

就是...

 

 

 

 

就是...

 

 

 

 

猴子會變多啦... =='''

我還覺得是變成人啊...變成骨頭之類的...

真的...是...啦...=='''

 

哈哈...

好啦...

但是像玉鴻說的...

能這樣一起桌坐下來聊天浪費時間的機會也不多了...

以後大家各忙各的...

所以也要珍惜啦...^^

 

今天還算玩得挺開心的...

有點累...

希望出了畢業旅行...

也還有很多機會再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