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討厭大學的獎學金...

terms and conditions bla bla bla...

總有長長的一列...

那份契約像是賣身契...

賣掉了自己的靈魂...

從此讓自己為了那筆錢賣命...

 

但是又能如何?

錢...

我們都還是只能敗在它膝下...

對它,

我們無可奈何...

 

怎麼說...

人家丟了幾十千給你繼續深造...

你有甚麼理由不接受人家的擺佈?

但是...

那第一個條件---成績的維持...

都足以讓我吃不消了...

我看得很累...

卻還是按下了每個申請的按鈕...

 

我很矛盾...

只需要我能過關就好的學校...

我都害怕自己待不下去...

我却瘋狂的想要去需要維持高成績的學校...

你是害怕自己死得太晚嗎?

你不是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不要忘了那個迷失自我的感覺...

 

但是...

還是一樣...

因為那個字...

還有那個想逃離的感覺...

我選擇這麼做...

但是心底還是在打戰...

努力,

然後不帶任何期望...

 

 

 

沒有條件的獎學金...

我暫時還沒看到...

我希望...

我能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