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很累...

真的不能理解...

或許就如大家說的...

不一樣的思想...

真的很難溝通...

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是我的錯嗎?

我只是在為自己說話...

有問題嗎?

 

對於有些人...

我是真的覺得有些內疚...

或許讓他們為了自己的正義而犧牲了...

但我們還是要做我們覺得對的事...

而不是懦弱的退讓...

我只是為自己的權利說話...

難不成我該閉嘴讓這個社會腐蝕?

那還要我怎麼樣?

 

身為朋友...

我想聽到的不是責怪...

而是支持...

就算沒有支持...

至少沒有任何的批評...

對於別人我真的沒那麼所謂...

但是我最不像聽到的...

是從朋友嘴裡出現的...

那最令人痛心的不理解...

 

算了...

只要你不計較...

我就不會計較...

但是如果你的思想只局限在那個框框裡...

我真的覺得...

你的未來...

有那麼點的狹窄...

 

我這個星期不是普通的累人...

慧敏愛的先甜後苦...

或許該開始改改了...

星期六的夜晚...

總讓我特別的無奈...

有種無助的悲哀...

 

但是不管怎麼說...

昨天晚上能出去見見老朋友喝茶聊聊天...

雖然壞了我的功課計畫...

卻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畢竟...

大學的生活...

令我覺得很厭煩...

能見到中學的朋友...

好像能找回中學時開心的味道...

^^

 

嗯...

突然很想念中學的朋友們...

大家...

都還好嗎?

 

 

 

p/s: 愛上了<你是我的OK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