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全家一起去了 bukit cahaya...

btw...

去之前...

我在想...

那裏有甚麼東西?

不過應該還好...

所以...

我還是有那麼點點期待的...

反正可以拍照~^^

 

吃完 bah kut teh 後我們就開始了去哪裡的路途...

在 shah alam 而已啦...

很快就到了...

(沒有漫漫路途真可惜~xD)

 

到的時候覺得...

環境應該還不錯...^^

比起好幾十年前印象中的好很多...

(我很小的時候好像去過...)

哈哈...

有點驚訝的發現~

hey man~

有 shuttle bus~

(是叫 shuttle bus 吧?)

不用走路...

是好的囉~^^

 

---> 坐在 shuttle bus 裡的在匆匆路途中拍的...^^有速度感~ yeah~!

--->下車後拍的...^^那裏甚麼都沒有...就樹太多...

--->有一座吊橋... 蠻有 feel 的啦... 但是我在那裡等一对夫妻走掉等了蠻久的... 拍他們入鏡我就是不爽啊...怎樣???

 

第一站到一個湖邊...

旁邊還有養魚場...

可以釣魚的~

---> 風景是有美到啦~^^

--->來張復古的~^^帥! 林慧敏實在厲害!

--->陽光明媚...換句比較難聽的...曬鹹魚的好天氣!!!^^

---> 養魚場那裡的關裡阿伯蠻好人的~給我們餵那些魚...哈哈...

--->耶~我喜歡這張!魚魚魚~~ (想到魚丸?= 俞菀)

--->很多很多的魚魚~~

--->和妹妹 s 一下~~^^

 

看夠那裡後...

我們就繼續坐巴士~~

去下一站...

---> 這個高高的屋子是還蠻帥的! 有feel 到...^^

 

然後就去所謂的蘑菇園...

其實我半顆蘑菇都沒有看到...

唉...

政府~~ =='''

 

--->假的蘑菇還多一點~!^^

---> 來...慧敏的影子~

 

接下來得是整個bukit cahaya之旅最好玩的地方...

四季屋!!!

剛好雪季~~

耶!

零下三度~

GOOD!

聽說以前不能夠進去看的...

現在可以親身進去體驗下...

還不錯...

拍了很多照片...^^

---> 美一下的~~^^

---> yeah~ 慧敏...^^

---> 小橋結冰了~~ T^T

 

還蠻冷的說...

不過其實感覺不到冷冰刺骨的感覺...

只是到最後手腳變得很麻~~

哈哈...

 

看完四季屋後...

等巴士的期間...

就地吃起了帶來的零食...

---> justea~! 我的''早上''茶~ =='''不過我不喜歡葡萄味的....

 

---> 這個照片好笑下啦...有點像腳毛...=='''其實只是一個不懂甚麼樹的樹幹...

 

後來去了一個地方...

養了''很多''動物...

有馬,鴕鳥,水牛,鸚鵡,兔子...

(不過全部都一, 兩只而已~)

---> 你認識啦?馬兄啦...^^

---> 鴕鳥姊... 她喝水的 pattern sibeh funny~

---> 兔仔~~

---> 水牛老大~~

 

在回去之前...

為了一圓我弟弟騎腳車的願望...

所以去租了兩輛腳踏車...

在附近轉了幾個圈~~

上山下山...

不錯啦...

不過原來也吃力的...=='''

 

踏完腳車後...

頂著大大的太陽...

我們就踏上歸途...

 

THE END~!

 

p/s: 這次真的 the end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