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图书馆旅行选了一个让大家都很匪夷所思的地点--霹雳。。。

老实说,第一次听到我们要去的是这个地方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

喂喂!那里有什么东西好玩啊?

en yew 问我要不要去的时候,我迟迟没有给他一个答案。

直到最后的最后。。。

当文珊和牛奶都答应要去的时候,我才写下自己的名字。

好啦。。。

终于的终于,也到了这次地旅行。

老实说,真的很累人。

kem 一结束就接着来三天两夜的旅行。

不过,我有点惊讶的第一次收到行程表。。。

后面竟然还很贴心的附上必须带的东西。

真的有点令我吓了一跳。

虽然行程排的有点奇怪。

你有看过人家睡了之后再爬起来吃宵夜的吗?

哈哈哈哈。。。

好了拉。。。

说回来。。。

嗯。。。

这次三天都有玩水。

真的有点麻烦。

衣服必须带很多件。

而且可以想象回来时那些湿衣服发出的味道。。。

因为要带的东西很多,所以。。。

我破了我带小小个肩背包去旅行的习惯。

带了一个很大的行李箱。。。

=='''

结果。。。

行李过多了。

我真的觉得我好像去搬家诶。。。

才三天两夜。

未免太壮观了点~

哈哈。。。

好啦。。。

回归正题。。。

我们第一天首先去椰壳洞~

所以我们就穿得破破烂烂的去。

老实说,我第一次去旅行穿成这样。

哈哈。。。

到了椰壳洞,我们就拿着我们的手电筒,跟着领队出发进去洞里。

呼呼。。。

听到大家说里面怎么样怎么样就很兴奋下。。。

XD

不过前面不用开手电筒,有灯光照亮了。。。

然后那个领队就跟我们解说哪里哪里像什么东西啊。。。

之类的。。。

爬了几千个梯级。。。

真的。

是几千个。

脚都快断了~~

还要担心会不会跌下来。。。T^T

终于~

要到了刺激的地方了。。。XD

继续爬了n个梯阶。。。

finally~

我们到了滑溜板地带。。。

哈哈~

那里有一片很斜的石板这样的地方啦。。。

然后无路可下了。

所以勒~

我们就需要像小时候玩滑板这样滑下去。。。

哈哈。。。

老实说,有点可怕。。。

我的手握着地上被磨得很痛。

T^T

接下来。。。我们就要从一个很小个的洞跳下去。。。

呜呜~

谢谢领导给我们踩他的脚下去啦~

一下去下面就全部都是水了。。。

haha...

爽到~~ XD

接下来更刺激。。。

开始全部很暗了。。。

一定要手电筒来照亮路。。。

然后我们都在水中行走~

有的地方路很矮。。。

我们还必须爬着过去。。。

>_<

我有点可怜~

要用单手爬。。。

因为。。。

因为。。。

我要拿手电筒!

T^T

哈哈。。。

不过后来我的手电筒没有电了。

不能继续冲锋陷阵~

=3=

‘鳕鱼’更厉害。。。

脚明明受了伤还爱玩。。。

不管伤口还硬要下水。

真的是神经病。

果然是我的病人啊!

^^

过了大概两个小时半我们才重见天日~

然后。。。

冲去洗澡换衣服啊!

接着我们去吃午餐。。。

吃了怡保出名的芽菜鸡饭。。。

接下来就当然是回去apartment啦~

我们住在 Bukit Merah Lake Town Resort 的 apartment 。。。

环境不错。。。

我和牛奶,蔡蔡,翁翁,小鱼儿,joey,依蕾同一间apartment。。。

然后~

我们很惊讶的被通知---

我们那里将会被作为晚上steamboat的地点。。。

晴天霹雳!

为什么?

因为。。。

我们那里是唯一一间没有老师的。。。

唉~~

算啦。。。

我们洗澡好了之后就在房间里玩UNO。。。

我第二名!XD

然后那几个form4 的男生就很偷窥狂。。。

一直要敲门进来偷看我们在做什么。。。

唉~

被抓到了咯!

steamboat 蛮好吃的~

谢谢你们的费心费力咯~

接下来。。。

form 5 的 senior 就出去外面 wet。。。

哈哈。。。

聪明的都知道是去做什么啦。。。

那些 form 4 的几欠打一下。。。

我就不信他们不懂我们要做什么。

特地跑出来搞局~

还整班扮埋黑社会老大这样走路哦。。。

我给他们炸倒碎碎。。。

唉~

好啦。。。

晚上十二点。。。

我都差点忘记了。

XD

一整群人跳进我们房间~

HAPPY BIRTHDAY!!!

哈哈。。。

6月2日是蔡蔡的生日啦!

唱完生日歌。。。

阿蔡的电话一通一通来。。。

真是幸福啦她~

全家都打来祝福她~

XD

我们还在房间ss了几张照片。。。XD

我拍到实在难看。。。

唉~浏海太长了~~

好啦。。。

过后我们就开始洗衣服。。。

因为下午的衣服湿了嘛~

所以就在冲凉房洗衣咯。。。

其实我也觉得几好笑一下。。。

洗衣就算了。。。

还吊得整间冲凉房都是‘国旗’和‘眼镜’。。。

=.='''

我要澄清。。。

这一切的始祖。。。

都是蔡蔡!!!

哈哈。。。

好啦。。。

洗完衣我们才开始准备睡觉。。。

不过我,牛奶和翁翁一直在那里笑。。。

我也不知道在笑什么。。。XD

 


 

隔天早上。。。

我们一堆的闹钟吵醒。。。

蔡蔡开始埋怨。。。

昨天晚上我们的门被敲了好几次。。。

然后没有人起来开门。

他就起来开了三次。。。

以下是我们的反应。。。

我: "哈?有吗?我什么都听不到诶。。。"

翁翁:''有咩?我也是没有听到。。。哈哈哈哈。。。''

牛奶:''我好像有听到一次。。。不过我没有管它。''

joey:''我有听到。。。但是我不敢去开。。。很恐怖!''

小鱼儿:''哈哈哈。。。我听到但是我继续睡。。。XD''

依蕾:''我也是。。。继续睡。。。XD''

可怜的蔡蔡。。。

过了一阵子。。。

那三只连体婴---田杰,恩友,泳胜又来''morning knock''的时候。。。

一开门。。。

他们被我们骂了一顿。。。

XD

因为他们实在很喜欢私闯女子闺房!!!

开玩笑的拉~

我们过后就去吃那里提供的好吃自由餐早餐!

yummy yummy~

那里很漂亮诶。。。

DSC074901.jpg

食物种类也很多。。。

我特地吃到饱饱的。。。

不要浪费嘛!

自由餐

 吃饱了之后就出发到water park那里拉。。。

在玩水之前。。。

我们先去 eco park 看 animal show~~

呼呼。。。

我还以为没有包括eco park。。。

没想到竟然有诶。。。

哈哈。。。

那里还有一个人接待我们,

跟我们解释所有动物的咨询。。。

真的受益良多。

而且那个人很可爱诶。。。

一直跟我们开玩笑。。。

呼呼。。。

说真的。。。

我有被那里的白老鼠吓了一大跳。。。

因为那时我很专心的在看guinea pig。。。

那个解释的工作人员突然叫我们转身。。。

我一转身。

看到一整堆的白老鼠爬来爬去。。。

哇!!!

吓到我不轻啦!!!

>_<

哈哈。。。

不过他们很神奇诶。。。

不会跑出来吗?

那里还有很多很可爱的小动物~

有兔兔啦~

hamster 啦~

鹿鹿啦~

and etc etc etc~~~

超可爱的~~

>_<

包括这只咩咩~~

咩咩

XD

过后慢慢的。。。

我们就走到了animal show的地方~~

不过还是等了好久才开始。。。

在那其间。。。

我们就开始SS咯。。。

哈哈。。。

sorry...这张照片真得有点shake...

因为我发现。。。

除了我自己,

没有人会用我的相机。。。

唉~~

表演就普普通通啦。。。

跟以前没两样。

不过恩友被叫上台去帮忙演出。。。

哈哈~

那个我姐姐以前也有被叫上去过诶~

XD

演出结束后走回去的路上。。。

我用手喂了鹿鹿吃花生。。。

我才发现。。。

它的口水。。。

都沾在我手上了~~

yerrr~~

很恶心诶。。。

T^T

黏黏的。。。

之后~~

没有人敢靠近我了。。。

XD

到了eco park的出口处。。。

有一只鸡阻挡了我们的出口。

哈哈。。。

我们没有人敢过去赶走它。。。

它真得很大牌!

然后。。。

我们就叫仕辉去跟它沟通一下。

谁叫仕辉是它的亲戚~

XD

结果仕辉一走过去。。。

它就跑了。。。

我们就笑仕辉说他吓走人家了啦~~

好啦。。。

废话好像太多了。

接下来我们就很兴奋的直奔water park!!!

哦,对了!

water park那里有几个亭子时特别留下来给我们用的哦!!!

很帅对吧?

玩水的部分啊。。。

没什么好说得啦。。。

就玩啊玩~~

玩啊玩~~

还有,我终于玩到了继上次离别后的boomberang!!!

还玩了两次!!!

呵呵~

我们也是在那里吃了午餐。

也是bukit merah准备的。

还有雪糕哦~^^

好啦。。。过后洗澡换了衣服。。。

就回去apartment一下下。。。

我们全部都穿了我设计的那件青色的t-shirt~~

(一定要讲一下的啊!)

然后我们出发去太平湖~~

太平湖的风景既优美一下的~

DSC07674.JPG

我们本来想坐船的。

后来因为价钱问题。

所以改成继续ss...

ss 完后。。。

我们就去吃好料。。。

哈哈。。。

吃饱饱了就出发去太平的夜间动物园~~

我们坐那里的 truck 去绕了一圈。。。

不过他的解释不清不楚的~

然后灯光也不够亮。。。

=.='''

我只看到~~

猫头鹰!

有 harry potter 那种诶!!!

大象~

长颈鹿。。。

天鹅~

说真的。。。

看天鹅是最漂亮的时候。。。

夜色朦胧。。。

几只天鹅,在平静的湖水上。。。

游来游去。。。

偶尔戏水。

哇!!!

真的是美到~~

我还看到。。。

猴子?

犀牛。。。

猫熊。不是熊猫。XD

总之看不到老虎狮子就对了!

其实平常是可以自己下车继续走的。。。

不过我们不能这样做。

因为有点危险。。。

唉~~

然后就在外面拍全体照咯。。。

其实我有点想不通为什么要在这样暗的地方拍全体照~

闪光灯拍了还是会shake。。。

唉~

本人超讨厌闪光灯拍出来的效果。

所以,可以发现~~

我拍照很少用闪光灯!

应该可以说是没有。

管他的。

在回去的巴士上。。。

发生了一些让人''一生难忘''的事情。

然后回到 apartment。。。

一堆人又挤进我们的那间房''聊天''。。。

场面还真的几惊心动魄一下。。。

害我''感动''得哭了~

在难以形容的心情下。。。

大家为蔡蔡庆祝生日。。。

还有生日蛋糕哦。

不过我有点后悔我没看到蛋糕的样子。

XD

庆祝完之后。。。

大家带着各自不一样的心情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我们几个留在房间里谈起了我们的women talk...

well...

maybe it's call --- girl talk...

哈哈。。。

谈了很多很多。

真的,很多。

说出了大家对同样一件事情的看法。

还发现了很多一直以为别人不会认同的想法竟然是受认同的。

有点复杂。

我知道。

XD

说着说着。。。

我们说到了服装。。。

各自的家庭。。。

还有老爸老妈的情史~~

XD

其间。。。

那三只连体婴还借口''巡房''来探访了我们的房间几次。。。

唉~

果然是偷窥狂。。。

>_<

房间还来了一些意想不到的访客。

那天晚上,

真的很丰富。

果然没有白白浪费啊。。。

偷偷跟你们说。。。

那天出了几只肮脏鬼!

到了一两点还没有冲凉!!!

哈哈。。。

我们就这样聊天磨蹭到了三点多才睡觉。。。

我还陪小鱼儿吃杯面。。。

 


 

结果。。。

第三天。。。

大家都起不来了。。。

T^T

那三只连体婴说他们有''morning knock''。。。

可是我们这次的得没有人听到了。。。

闹钟也被关掉后继续睡~~

所以。。。

到了7.30。。。

我们才突然跳起来。。。

赶快准备一下去form 4的房间吃早餐。。。

吃完后还得回去房间收拾行李。。。

8.15am。。。

我们就去集合准备出发去温泉。。。

原来。。。

马来西亚真的有温泉的诶。。。

还很烧呢~

XD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井底之蛙诶。。。

不过真得很烫。。。

刚开始脚一放下去就跳起来了。。。

到最后才可以适应那个温度。

不过放久了一只冒汗~~

过后我还跟着我的两个病人去荷兰。。。

他们带我走了很长的一段路,

说什么要去找''八爪鱼''。。。

结果。。。

走回去原本进来的地方。。。

我真得很无言。。。

幸好绕回去后刚好来得及吃到伟彦请的温泉煮蛋。。。

XD

呼呼~

满特别的感觉。。。

不过没煮熟。。。

有点恶心。。。

XD

泡完温泉后就去泡冷泉。。。

不过我没得下。。。

因为我忘记带衣!!!

T^T

所以只好帮人家拍照。。。

可怜的我。。。

在那里wen ying还受伤了。。。

T^T

离开那里后。。。

接着我们还去参观了水坝。。。

那个水坝时供应全雪的水源的。。。

那里很壮观也很漂亮。。。

我们也知道了很多知识。

那里的工作人员很好诶。。。

还招待我们吃东西。。。

谢谢咯!

接着我们就载wen ying去看医生。。。

然后就直接回巴生吃晚餐啦。。。

(有没有注意到。。。我们根本没有吃到午餐。。。T^T)

然后啊。。。

就回学校了咯。。。

 


 

感言:

很谢谢lawatan组的人plan这个trip...

虽然差点搞砸了。。。

但是我真的玩得很开心。

也很high。。。

maybe 是你们当中有些人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见我那么疯了。。。

我很enjoy。。。

谢谢。

我找到了明亮的一群人。

还有。。。

恩友主持得很好。。。

虽然他讲话很废。。。

因为他用肺讲话。

不过哦。。。

我真的有点不能 TAHAN 他讲话的方法。。。

很像 ah-pek 诶~

他讲话一直xxxx hor~ xxx hor~ xxxxxhor~

然后爽爽就问人家。。。

“等一下!我又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问你们。。。你们有没有tissue?''

不过很感谢他的幽默啦。。。

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哈哈。。。

然后他讲那个他打电话给 bukit merah 的经过也很好笑。。。

当然还有那个关于 MN 的故事。。。

谢谢你。

然后很感谢颖健。。。

他坐在我隔着走廊的旁边。。。

一直讲废话。。。

还一直说他要做猪~

=,='''

哈哈。。。

因为他们要吃饱睡睡饱吃~~

我还找到了另一个darling---玉玮。。。

佳儿不要吃醋哦!

其实,

在这个trip。。。

我看到了很多东西。

不只是玩乐。

还有一些更细腻的细节。

明亮跟黑暗。

虽然我近视很严重。。。

哈哈。。。

最后。。。

唉哟~

不能跟颖健和泳胜回家见家长!

真得很糟糕啊!!!

哈哈~~

终于结束了。

谢谢大家收看。。。

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