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於:

18.11.09

 

話雖如此...

但是早在一個月前...

本小姐就已經開始很努力的在溫習功課...

所以其實在spm前夕...

我已經讀完 bio, chemist, sj...

還有一些讀了一半一半的...

比如: 中國文學, account, physic...

anyway...

老實告訴你...

其實我記性真的好的可以...

那時候讀的...

差不多到真正要考那科的時候...

我還是得全部重讀...

都不知道那時那麼早讀做麼?

好啦...

可能有些用處啦...

就是花少一點時間去了解了嘍...

只是少一點啦... = ='''

 

所以...

請回到主題:

spm前夕...也就是 17 號那天...

(我有預感...這篇文章會長到可怕...虐待你們的眼睛很不好意思...)

我超級緊張...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你緊張個屁啊!

然後就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sejarah 背了又忘...

我快敲壞了我的腦袋...

才終於勉強的重讀了那可恨的歷史...

(真是不堪回首的過去~~)

然後國語也讀得亂七八糟的...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

我到了12點還在背sj...

然後我聽到爸爸說了一句讓我有點感動的話...

他叫我盡力就好...

去睡覺...

不要背了...

>_<

不過結果我還是繼續背啦... = ='''

因為我都讀了那麼久...

不完成那最後的1%...

我怕我會後悔到死!!!

anyway...

我1點半醬去睡覺...

差不多囉~~

 

18/11/09 --- the very first day~

總之很緊張...

然後我其實都不知道我的考場在哪裡...

我跟人走的...

然後有一點煩的是...

第一天還要去光華廣場集合...

聽老師訓話...

=='''

不算訓話啦...

其實....

就是提醒這個...提醒那個...

 

第一天考完第一張 BM 1...

有一點點的高興...

因為 grace tay 的 spot 都出光光了...

不過又有點擔心...

因為這樣就代表...

會有很多有水準的文章出現...

我的...

亂七八糟的寫...

保佑改我考卷的老師喜歡我的獨特風格啦! =='''

 

然後下課的時候路過老師身邊...

很多老師都很有元氣的替我們打氣...

哈哈...

還滿 high 的他們...

= ='''

沒禮貌!

謝謝老師啦~~

 

下一張就是 sj 囉...

老實講...

做了幾題我的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然後坐在那裡傻笑...

甚麼跟什麼..?

為甚麼出現那麼多外星文?

最後就靠我僅存的記憶...

和射槍的技巧...

(論這方面...林佳兒比我厲害...)

努力的完成了...

後來檢查答案...

還不錯勒其實...

竟然只錯4/5題這樣...

我真的要說: 有讀有保佑...

哈哈...

 

後來就有兩個小時空檔...

吃飽後跟一堆的s1咖一起在販賣部前面那裏溫習功課...

pia 我們的 BM 2...

結果講話多過讀... ==

btw...

BM 2 的題目有點出乎意料...

我做到有點痛苦...

一樣...

神啊...

保佑我吧!!!

不要讓我補習兩年的努力付之虞水...

我會哭到很慘的... T_T

 

好啦...

那天回家後繼續pia sj...

英語很勇敢的完全沒有讀...

去了學校拼了一些format就這樣上戰場...

反正覺得我英語本來就爛...

沒差啦...

 

19/11/09

文接上面...

英語 paper 1 做得還算不錯...

idea 有...

寫得出...

步出考場時聽到很多人選第二題...

我才驚覺我又很與眾不同的選了奇怪的題目...

猜看我寫哪題?

我每次都寫跟別人不一樣的題目...

就是沒什麼人會寫得...

不過也好啦...

少點比較... xD

 

從這天開始...

我開始養成了省時大作戰...

吃麵包過餐...

因為要爭取時間讀書...

接過這樣下來...

我之後的每一天再也沒有上去食堂吃東西了... =='''

 

悲慘的歷史終於壯烈的結束了...

那天...

我終於可以堂堂正正的和 bunny & turkey 說再見...

好感動!!!

都不管考得怎麼樣了...

應該還OK的啦... xD

 

anyway...

for your information...

after sejarah...

我放鬆的有點過火...

因為下個星期考的科目都不算難...

但是我還是很乖的有讀書啦...

(速度慢了很多...讀少了很多而已...)

 

話說...

在考數學的前一天啊...

家裡還舉辦了party...

什麼跟什麼啦~~??

都是我的弟弟羅...

厲害到...

我考試,他轟趴!

請了他班上的全部人來開班級派對...

我對於這件事...

是有點的swt...

而且那天還有老師來勒...

pn tan lee hong 有來我家喔... xD

她的女兒好可愛的說~~

而且超級無敵好動...

一直滾來滾去...

(不要懷疑...我說的是真的...)

 

那天晚上...

我到很晚都睡不著...

因為太吵了...T_T

還好隔天只是數學...

 

23/11/09

數學天~~

12.30就放學...

好難得...!

因為spm每天都差不多3-4點才放學...

數學就是數學嘛...

沒什麼特別的...

我也檢查了 obj 的答案...

不過忘了錯幾題...

嘿嘿~

 

24/11/09

MOral day~

我前一天也是有很努力的讀的囉...

moral 很重要的勒...

pn pavani 每天都在這麼說... ^^

背的東西挺多的...

但是到了考場總是會忘掉一些小細節...

比如某某 nilai 是用 kepada 還是 pada...

etc etc etc...

anyway...

雖然時間有點點得不夠...

有一題esei 沒寫 extra 的 nilai...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的...

總之結束了...

生活中再也沒有那跟了我五年的36個nilai...

好輕鬆~~xD

這天就只有一科...

一張 paper...

理所當然 10.30am 就回家~~

這個紀錄可是 spm 史上最早的...

 

不過...

回家後就有點想死了...

addmath... =='''

我讀很少而已...

看到那個書有點想哭...

每個人都酸我說叫我不用讀了...

但是認識我的應該知道...

我沒有讀書...

addmath 保證全班最爛...

連很簡單的都不會做的那種囉...

 

pia 到幾點我忘了...

總之不是三點以前...

=='''

 

25/11/09

addmath 第一張...

每個人做到很開心...

因為容易到爆表...

考完後...

大家說: ''這個就是政府的程度啦...''

所以勒...

p2 好像不用讀了這樣...

p1 和 p2 之間有4個小時的空檔...

由雨學校食堂只開了一攤...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eng ann吃飯~

哈哈...

感激進勤提供我們transport我們才不用日曬雨淋啦~~

arigato-gozaimasu!!!

不過可憐了eurick cool, julian 和 ah lun 要走路去...

不對...

還有那個無聊的文珊...

很堅持的要走路去... =='''

明明車就有位的說...

不過真的啦...

很對不起男生...

害他們要走路...

 

我第一次在 eng ann 那家客家餐廳吃東西...

因為不敢吃...

是看了牛奶他們吃的我才敢叫的...

結果還不錯啦...

滿好吃的... ^^

不過在那裡發生了些很好笑的事...

我們叫cincao來喝...

結果送來的時候吸一口...

竟然是 sugar-free 的...

XD

然後在喝不下去的情況下...

叫老闆娘來幫我們做過...

那個老闆娘才跟我們說那個工人不會做的...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不過還好aunty幫我們加了糖...

終於...

我們的水不再是sugar-free的了...

 

吃飽了之後...

老闆娘有點出乎意料的說因為我們在考試...

所以請我們...

水只收我們半價...

呼呼...

好好人喔... xD

 

吃飽了我們整幫人就去guardian shopping...

繞了整間店...

東摸西摸...

然後只買了一條sugus...

不算是我買的啦...

文珊請客的...^^

豬豬還買了potato chip來吃...

yummy yummy~~

 

回到學校後...

其實是間還很多...

我的 linear motion 還沒有讀的囉...

但是我們在做什麼勒?

玩真心話大冒險... =='''

真的好有勇氣...

 

這個真心話大冒險真得很冒險...

爆了超多料的...

說了太多不應該說的東西...

聽了很多不應該聽的東西...

唉...

真的是啦~~

阿彌陀佛...

佛祖啊...

不要怪我...

 

結果...

到最後...

我的 linear motion 還是沒讀...

(明明時間多的是...==''')

 

所以...

上天要懲罰我們了...

P2超級無敵難...

我做得很有阻力...

看到我有點想哭...

唉~~

真的啦...

雖然最後很勉強的算是完成了...

但是沒有時間檢查...

很沒有安全感ㄟ.... T_T

也不知道哪裡有粗心的部分...T_T

本來P1時信心滿滿說A+到手了...

但是考完P2...

一出來...

臉是愁的囉...

然後抱著牛奶說:

''5555~~我們低估了spm 程度...''

 

痛苦的5天

好了...

考完addmath...

就是瘋狂的五天...

omg...

BIOLOGY~~

你知道嗎?

其實biology就是另一種形式的sejarah...

變態啦!

又是大背特背...

而且令我更''peh-chek''的事情是...

考bio的那個星期...

還要考埋中國文學和account...

天啊~

你是在玩我嗎???

幸好啊..

我在考完addmath的那天晚上有一點的覺悟...

拿出書來讀了一點...

不然我的日子會更難過...

actually...

也是自己找來的啦...

沒事拿這麼多科目做麼?

活該啦~

看文珊他們多悠哉...

五天只需要準備一個biology...

勉勉強強還措措有餘...

哪裡像我...

biology 要背就算了...

中國文學也不是蓋的囉...

聽別人講的好聽...

三本書而已啦...

wth...

背起來也是會死人的...

那四天半裡....

壓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囉...

要分時間給三個科目...

而且都不是很有信心把握的科目...

T_T

回想都有種想哭的感覺...

幸好讀書的時候一直跟人sms啦...

不然我現在應該已經不在人世了...

(這是誇張手法...^^)

要謝謝的上次謝過了...

再謝一次啦... xD

牛奶囉...

和我鼓勵來鼓勵去...

然後還在那裏想像我們美好的考完試後的生活...

好像這樣會比較有推動力的說...xD

還有喵喵囉...

每天講廢話...

讓我枯燥乏味的四天半天一點生氣啦...

總之謝謝啦...

anyway...

到考bio的前一天...

讀那個experiment真的讀到我哭出來...T_T

想像不到有多絕望...

怎麼那麼多啊????

不過難得的是...

加加埋埋... (這是不正統的華文!)

我的bio到進考場前...

複習了4遍...

算是蠻爛熟的...xD

 

30/11/09

今天就是bio天了啦...

早上考試前還在努力的拼最後一遍...

paper 2 先考...

雖然不會說做得很好很棒...

但是有點慶幸都還算會做...^^

paper 1 也 ok 啊...

不過...

paper 3...

考的時候信心半滿...

出來的時候...

唉...

我發現....

555...

很多小細節我都搞錯了...

整個experiment寫得有點怪怪的...

原本的就對了嘛...

幹嘛去改?

真的是啦..

T_T

 

但是我只能說...

我沒有難過的時間...

更沒有甚麼閒情為我的bio默哀...

因為隔天考兩科很夠力的科目...

中國文學 和 account 啦...

T_T

傻了...

雖然trial的時候這兩科都拿A1...

但是我其實沒有把握的啦...

中國文學尤其...

我們真的就只是有時間讀完老師說的重要的題目而已...

很多題目都沒有準備...

我雖然已經做了''百''全的準備...

比別人讀多了很多...

但是還是有點不放心...

因為要是題目沒射準...

我就完蛋了...

再說這科是我自己要多拿的...

拿了就代表一定要只少A出來...

不然我就會很後悔自己的決定...

所以壓力也不是一半的大啦...

時間緊湊...

3.30回來後馬上衝account...

飯都不能好好坐下來吃...

飄過醬的讀...

讀到完了還幾沒信心這樣...

大概快9點了才開始中國文學...

已經可以看到自己的命運了...

沒有3點是不用睡的了...

T_T

結果也正如所料...

差不多3點才睡...

本來像四點的...

但是頭實在昏昏脹脹的...

我怕我明天會暈倒...

所以才被逼去睡覺...

唉~~

 

1/12/09

account p1...

=='''

帶著有點怕怕的心上考場...

翻開題目...

做了一大半...

覺得還滿容易的...

但是就在那裏告訴自己...

不可以覺得容易...

後面會有難的...

(欺騙自己啦你...)

因為我怕太鬆懈...

會遭天譴... T_T

不過還真的不會太難...

感恩!

 

paper 2 的時候...

我做到頭很痛...

不是因為很難...

(有一點關係啦,可能...xD)

是因為前一天讀太累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

我第二題完全看不懂他要甚麼...

空著...

做完了別的...

回來看...

我竟然還有點悠哉的...

慢慢做...

連一點想要認真思考的心情都沒有...

因為我在算...

即使犧牲了這題...

拿了些底分...

加別題的分數...

A1應該沒問題了...

(反正上次得第二題也做得很糟糕啊...)

不過到時間緊迫的時候我確實緊張了起來...

因為我還沒檢查...T_T

我沒檢查沒安全感...

突然覺得有點毛毛的...

唉...

唉...

 

之後的1個半小時...

我只是一直在那裏讀文學...

讀讀讀讀讀...

背背背背背...

然後突然接到一份預試題...

omg...

全部不會...

是怎樣? =='''

害我更緊張了...

 

進考場前...

陳水音老師還特地來看我們怎樣了...

真感動!!!>_<

 

還好啦...

進考場了後...

一可以開考卷...

馬上看了全部題目...

才鬆了一口氣...

阿彌陀佛~

哈雷路亞~

神有在保佑啦... T^T

題目真的射得蠻準的...

有其是霹靂州的預試題...

超準的...

我在懷疑是不是霹靂州的老師出題的說...=='''

除了歸去來兮那部分有一半不大會做之外...

其他的...

都沒問題啦...

 

回家後...

我有 sms 給陳老師感謝她的說...

怎麼說老師也幫了我們好多...

特地留校給我們補習...

準備那些材料給我們...

而且我還試過11點多才sms問老師關於文學的東西...

老師都很好的回答我...

真的很感謝她啦...

可是老師都很謙虛的說我們有自己努力...

呵呵~~

 

3/12/09

physic 啊 physic...

雖然說經過補習後我的physic成績突飛猛進...

但是我總覺得做人不可以過於自滿...

所以我還是懷著一顆擔心的心來應付physic...

由於這整個星期的時間表非常緊湊...

所以我真的只有一天半讀書而已...

雖然physic比起其他兩科 science subject來說...

的確不需要花費那麼多的時間...

但是也不是蓋的囉...

兩天...

至少...

結果?

我前一天又來多一次半夜4點...

T_T

 

anyway...

考完後覺得有值回票價啦...

我那麼辛苦的奮鬥是有回報的!

我都算會做...

而且還讓我除了數學以外第一次看到了...

A+ 的曙光...

T^T

但是我不敢說啦...

畢竟從來沒在年中考或年終考拿過A+...

所以...

只希望有一次例外...

讓我圓一圓我拿A+的夢想...

(A+真是個害人的東西...==''')

 

考完physic後...

總覺得有點為我痛苦不看星期畫下句點...

所以一回家好像不用考試了這樣...

開始連衝了十多集的 katekyo hitman reborn~

那天回到家後完全沒動書...

明明很累很想睡...

卻還是拖到了12點半才去睡...

真的受不了我自己...=='''

 

休息夠了後的第二天...

我其實拿書出來了的...

但是...

我讀超慢的...

為甚麼?

我讀一下...

看戲一下...

讀一下...

這邊摸摸...

那邊動動一下...

=='''

 

結果...

到了星期六晚上...

開始怕了...

因為離計劃太遠了...

自己 chemi 明明很爛...

還在玩???

真是不知死活的傢伙... =='''

 

所以...

到了星期日...

我就開始很努力的拼命衝...

衝到快撞到牆壁了...

還在衝...

衝到星期一下午醬...

終於讀完了...

重新讀一遍...

預算7點讀完...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

9點才讀完...

夠力了囉?

我的EXPERIMENT啊~~~

怎麼辦?

chemi 的 experiment 又死夠多醬...=='''

就這樣囉...

怎樣?

讀啦!

不然還能怎樣?

 

8/12/09

噠噠噠噠!!!

chemistry 駕到!!!

我哭~

xD

paper 1..

還好啦..

我覺得滿容易的...

比起trial... =='''

然後朋友send答案給我...

我檢查後...

錯2題而已...

不過...

 

paper 2...

唉...

我做前面 section A 勉強還 ok 啦...

section B ok 啦...

section C 我翻來翻去...

兩題看來看去...

怎麼看都選不到...

因為都不是很會做...

結果...

我送了6分給spm...

T_T

前面section A也有很多白痴的錯誤...

一分兩分這樣扣...

我真的看到想哭...

T_T

考完馬上整個人很pek-chek...

emo 到半死...

 

paper 3...

呵呵...

看似簡單...

但是又讓人很不放心...

因為那個experiment很多人都不確定要怎麼做...

所以囉...

anyway...

考完了...

娃哈哈哈哈.....

 

 

 

phewww...

終於寫完了9天...

夠力長... >_<

 

嗯...

其實考完試後...

我的頭腦就自動清理垃圾...

(欸欸欸...不是垃圾啦...)

然後就忘光光了...

都不知道考試是為了甚麼?

test 谁的記性夠好嗎? o.o

管它怎麼樣...

剩最後一科了...

 

考的過程有痛苦到啦...

壓力也比平常大...

因為 spm 的成績對於獎學金來說...

還挺重要的...

 

能熬過...

也算海闊天空了... xD

 

大家...

華語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