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疊.書

今天,所有的夢魘結束了...

我很慶幸,我沒有必要放棄我的物理...

明天開始,我的生活還是會很忙碌...

不同的是,填滿它們的,

不是一疊疊的書本,

而是,一堆接踵而來的活動...

這十一天,我的腦袋沒有一天可以好好的休息...

我也特別常感冒,

我想,或許睡眠不足讓免疫力也降低了吧?

我的腦袋常常沉甸甸的...

好像裝滿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不過事實上也是...

塞滿了一大堆我平常不想去碰的知識...

快滿得溢出來了...

明天開始,

我總算可以好好的放松自己了...

好感動哦!

 

我的忙碌行程如下:

28/5/09 Thursday

考完最後的最後的公民後TR到放學... 放學後和豬豬+李琳去看戲~

29/5/09 Friday

教師節慶典...下午和晚上還有補習... =.= (這不算是娛樂啦...祇是很忙碌而已...)

30/5/09 Saturday

 Kem  kepimpinan lembaga pusat sumber ke-4! !終於到了...= ='''我曾經還以為這一天遙遙無期了...

31/05/09 Sunday

Kem kepimpinan lembaga pusat sumber ke-4!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囉~本來是三天的...能奈何呢?沒法子就只能這樣了阿...=.=’’’

01/06/09 Monday

Lawatan sambil belajar ke Perak~吡叻三天二日行~圖書館的旅行囉...XD 嘿嘿...terpaksa miss kelas grace tay ya... sorry~

02/06/09 Tuesday

still at perak...^^

03/06/09 Wednesday

still at perak and coming back... ^^

13/06/09 Saturday

Go genting! 哈哈...又是雲頂啦...沒有地方去...本來想去金馬倫的...沒有房間了...所以雲頂羅...靠近又好玩...去吹風吧~

14/06/09 Sunday

還在雲頂囉...今天回家了啦...啊不然不用去學校了...XD

 

那些是固定行程啦...不固定的就是中國文學的補習班啦...還有其他的...

很忙哦?我也醬覺得...哦,對!還要準備班刊的事宜...

呼呼呼...

忙死啦忙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