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很久... 昨天知道有了一些時間後... 就特別想去看場電影.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4.

很早之前就有人約我看了, 但是因為時間不對推了.

上個星期舒慧問我去不去... 但是那時還在從新加坡回來的路上... 所以去不成.

現在要找人陪我看有點難...

還好 dar 能去!!!

也問了建田, 牛牛, 淑信, 文珊 & lin...

結果每一個能去的... 唉~

沒關係啦! 有人陪就好了! ^_^

 

ok..

今天其實過的還... 不賴.

早上 structure class 延遲了.

可是收到老師的通知時我已經在巴士上了...

所以就在班上發呆畫我的 design... =)

後來上課了...

我和 afifah 兩個從頭到尾一直在聊天...

才發現原來她很多地方跟我想法很像... =P

也知道了很多她廢廢的故事... 和, 愛情故事? xD

能這麼和朋友聊天感覺真好!

 

然後... design 總算''算''批了...

但 ms nawwar 說不 interesting wor...

我不知道啦...

有點懶惰重想...

but atleast, 即使後來再做的 design 不O...

我這個也可以 backup 了... =P

松了一小口氣...!

 

然後... 回家時等 shutter 1 等了整 45 分鐘. =(

真的很討厭 shutter 1.... 就不能準時一點嗎? 很累ㄟ... T_T

 

結果有點趕不上 dar 約好的時間 755...

到了戲院已經快八點了... =P

而且大排長龍... =='''

所以最後買了 830 的漂...

還是最前面兩棑的... ==''''

 

不過真的有點 high.

看見 transformer 的 trailer 超興奮的!

好像很讚! 一定要去看了~~

 

說回 Pirates of Carribean 4 好了...

雖然聽了有些人說不怎麼好看...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啊!

至少我很 enjoy~

超愛 Jack Sparrow 的!!!

還有, 那個很帥的傳道師 & 很美的 mermaid... ><

超 sweet 的啦!!!

 

然後戲完了我跟 dar 很白癡的堅持要等 credit 走完...

看那個 post credit scene... =='''

結果超白目的!

那個工人已經在打掃了....

我們還賴著不走... =P

燈都開完了的說... (還是白燈ㄟ... 不是那種開一半的橙灯...)

 

就這樣...

罵著那個 credit 怎麼死鬼長...

然後笑著繼續等...

還好有幾個年輕人也在等...

好尷尬!

結果... 就等了很久... 為了那個... 20 秒有沒有啊??? xD

 

anyway.

have a great day.

 

 

 

 

 

p/s: i should escape for a longer peri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