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影

最近,有些事困擾著我.

我有點納悶,

卻又覺得自己的想法很多餘...

我記得那時我愣了一下.

笑容在我臉上結冰.

但最後我還是勉強的微笑了.

‘無所謂.’

我說.

那一秒我真的覺得無所謂.

但或許是我總愛想得太多...

我開始覺得有點難過,

還有一點悲哀.

 

其實這根本不是誰的錯.

都是我的錯.

我很多餘,

我知道.

 

我總是忍不住去在意一些芝麻綠豆的事.

其實很多時後那些事情並沒有那麼複雜.

只是我讓它們都複雜化了.

或許是我比較敏感.

我是這麼相信著.

 

我該開始學著更努力的不去在意這些複雜的人際關係.

不.

你應該早就學會的.

只是你總是忘了.

不是嗎?

 

沒有付出,就不應該奢求收穫.

這是人生的定律.

 

我們不能控制別人的想法,

更不能奢求別人接受你的好意.

這也是人生的定律.

 

這一切你早在7年前就該了解的,不是嗎?

看,

你又忘了.

 

不過,當你真的很努力的付出的時候,

有些時後,

對,

是有些時候.

你會獲的你應得的.

這也是一種人生的定律.

 

看看自己手上握著的吧!

別再回頭看失去的.

你擁有的,

總不會是最少的那個.

人啊...

要學會感恩吶!

 

至少,

你不再是班上被遺忘的那個人.

那已經值得開心的,不是嗎?

 

說真的.

我真的沒有很在意,

好.

或許有一點點.

我難過的是,

我在眾人之中又被遺忘了...

 

不過,

那個從來就不是你想要的東西.

只是人都有點貪心和不知足.

 

我不需要安慰.

我只是很想聽到:

‘ 沒關係,我真的會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