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照過來!!!

這裡有好連續劇介紹哦~^^

對拉!

我要介紹的戲就是...

8TV 的 Ghost~

最近season 2 正在熱播中...^^

雖然是部馬來劇...

不過好像有人up 了英文的 subtitle 欸...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其實我平常可以說是根本不看馬來戲的...

不過啊...

在際遇下...

我在外婆家看到了 ghost 1...

覺得...

欸...很不一樣欸~

這部馬來連續劇跟別的很不一樣...

故事情節也很棒...

我就開始每個星期追看了囉~

^^

這部戲是完全的本土作品...

有點出乎意料...

做得意外的棒!

因為8tv拍的中文連續劇...

呵呵...

老實說...

演員演技不好...

故事也很無聊...XD

所以, ghost 真的讓我很驚艷!

我還記得剛開始看的時候我妹妹就一直酸我...

說甚麼我看到沒有戲看連馬來戲也看...

不過現在...

她跟我一起追看ghost 2 欸...XD

恩...

不過這真的只是部很短的連續劇...

season 1 好像才10集...

整個故事圍繞著一位明星, zack imran 意外死亡的真相...

有點像霹靂mit...

不過他是整部都在調查同一個案件...

而不是一集一個故事的...

女主角, eza 是唯一看的見zack鬼魂的人...

不過 zack 卻失去了死亡前那段時間的記憶...

所以,他要eza幫她尋找殺害他的兇手...

越深入調查...

卻越發現了很多疑點...

還有身邊的人突然都變的跟這個事件有關...

到底最後...

誰是殺害zack的兇手呢???

哇...

偷偷告訴你...

很出乎意料的結局...

兇手真的完全看不出是兇手欸...

XD

自己去看吧~!

season 2 的推出我也很訝異...

不過很好奇...

前一部的事件解決了...

這次要說些甚麼呢?

而且zack已經消失了...

這集要找出來的是名媛Alicia soo 被綁架的案件...

匪徒突然聯絡上了eza...

為甚麼要找上eza 呢?

我也不知道...XD

事件因為harum 的死而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Harum 突然被證實跟 alicia 有著血緣關係...

死亡的人越來越多...

他們的手上都被刀割了一個奇怪的形狀...

到底那個形狀有著甚麼意義?

我還是不知道...

這樣才有追劇的心情啊~XD

這集的鬼魂是harum...

而且還多了一個很特別的角色, alam ...

他有一種超能力...可以靠觸摸東西知道每個人與那建物體之前發生過的事情...

他進過精神病院欸...Xp

eza一直收到很多奇怪的照片...

感覺上那個匪徒正在監視著他們...

而且...

整個事件似乎還跟另外一個人有關係...

zack...

哇哈哈...

是不是很有興趣看勒?

看拉~~~

我也很喜歡他的主題曲欸...

Masih Jua~

 

每逢星期日...

晚上10.30...

8TV...

記得準時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