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過淹水淹最高那樓的嗎?

沒聽過?

我看過

還體驗過

 

昨天

學校那裡下了很大的一場雨

雖然宿舍離學校不過那麼短短的距離

雨還是大得讓我和 jenn 止步

想說等雨小一點才撐傘回去

 

吃飽後

雨根本沒有變小的跡象

我就不想等了

提議直接沖回去好了

看著滔滔大雨

我很果斷的脫了鞋襪

(很帥氣的… ^^)

直接一路沖回宿舍去

但是當然的

渾身還是濕了一大半

但是心情倒是沒有被影響

反而還挺不錯的

因為這樣蠻好玩的… ^^

 

笑著回到房間

開門時看見一只小壁虎爬了進去

心想沒差

應該不久後會不見的

所以就不想理它

(這件事有後續…==)

就換了拖鞋去洗腳了

 

結果

洗完腳回到房間里

在昏暗的情況下

(我忘了開燈…xD)

我在靠窗的位子那裡踩到了一攤水

==’’’

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

不是壁虎的鮮血

確實是水

不過是讓我很想瘋狂大叫的一大攤水

 

說真的

我真的很無言

甚至我氣得想馬上跑去 student service 跟它吵個一架

叫他明天就給我退回所有的 rental deposit…

我不住這個鬼地方了!!!

給你們隨便一個人體驗看看

你一個月繳 RM650 的租金

一住進來房間就天花板漏水

半個房間無法使用

過了兩個月好不容易天花板終於修好了

開開心心的覺得

好棒喔

我房間終於 perfect

可以安心住人了

而且要記得

他們修我天花板時我可 suffer 了兩天

他們修完後我還要大掃除一遍

整個房間的地板全部都要 manually 抹過

清理房間都快累死我了

現在還來淹水?…

 

我耐住氣拿了抹布和桶慢慢的把水吸起來

然後擠進桶里

不過看著那麼大片的水

我真的

很想大叫!

….

你想像看

我吸乾全部水後

那個桶真的滿了

滿滿一桶欸!!!

我那時真的氣到

student service

我拿那桶水去倒在你們的 office 看看

==’’’

 

後來我打了電話去給 tazumi (負責宿舍的)…

跟他說我房間淹水了

我快哭了

他才說要過來看看

他來之前我已經抹乾了

不過等到他出現的時候

地上又濕了一大攤

==’’’

 

因為不久前(一個星期前吧…)…

我房間才修好天花板的嘛

所以 tazumi 還認得我

他說我很可憐

(我也知道… T^T)

天花板剛修好現在又來淹水

他狂拍一遍後開玩笑說我活該

==’’’

活該你個頭啦~~

 

不過他說啊樓下有更慘的

==’’’

尤其有放東西在地上的人

呼呼

完蛋了

我還好是因為沒有東西放地上

沒有甚麼損失

只是損失人力而已….

 

這件事情在雨停後好不容易告一段落了

結果晚上當我沖好涼

動完我的電腦

剛開始想為明天應該交出來的 model 3D 圖動筆時

停電了

==’’’

不是第一次了

我不應該驚訝的

剛住進來的第一個星期就停過兩次了

有一次還是我在沖涼的時候

 

不過這次很好笑

電停完了沒錯

但是我的冷氣沒有斷電欸

哈哈

不過我倒想它斷的是冷氣不是燈

xD

 

還好斷不久

過了整半個小時醬吧

電又出現了… ^^

 

我還有一樣還沒說喔?

哈哈

還記得嗎?

壁虎

最恐怖的

==’’’

 

它是一只很小很小的壁虎

說真的我不怕任何的蟑螂壁虎

我只怕蟲… ==’’’

說不怕是不怕

條件是只要它不來黏我

我看到它是不會大叫的

問題就出現在這裡了

那隻小壁虎

我真的不想睬它的...

但是偏偏它就一直賴在我房間不肯走’’’’…

T^T

而且還很’’搞笑’’

一直移位

然後在同一個地方待很久

在它出現在我房間的第二天

(也就是昨天)

它剛好出現在我椅子的後面

這個是導火線

我把椅子推前一點

想看它幾時走

結果等到我上完所有課回來它還在

>,<

 

我不能等了ok…

隔天(也就是今天)有考試

我一定要坐在椅子上讀書

我不敢想像我不小心退椅子就夾到它

 (Ewww~~)

光想都很噁… ==’’’

所以最後我決定掃地

把它掃出去

 

我掃完整個房間

把全部垃圾掃進外面的垃圾桶後

終於輪到了那隻小壁虎

==’’’

我很怕的其實

因為很噁….

結果真的很噁

它真的很小只

我不知道它死了沒

因為它真的不動

我用掃把去勾它一下

壓力很大

(…)

因為如果它還活著

就像其他的壁虎一樣

它會突然亂跑一通

還可能跑到你腳上來的

(Ewwww~~~~)

結果它沒沖來沖去

但是只移了一點

它的尾巴在動

(ewww~~ 我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噁啊!!!!!)

超噁的

可是真的很討厭掃不動

因為它腳底有吸盤會吸著地上啊

它不動不動的

黏黏的感覺…  >,<

而且它還很小只

我怕不小心它就整個突然粉身碎骨不是很噁心???

(eww~~!)

 

我抓著掃把真的很想大叫

>o<

很噁心啦

但是沒辦法拉

還是要掃出去

(ewww~~~~~~)

我可不想用手抓

(EWWWWW!!!!~~~)

所以

耐著性子

渾身覺得很噁心的

勾下勾下把它勾進垃圾桶裡

Eww~~~

然後把垃圾通移得很遠

我會怕它突然又回來

T_T

 

事情結束後我有 trauma …

因為之前試過在家裡房間殺死了一只水蚊

結果出去回來之後

房間整個地上都是水蚊

雖然很可能是因為剛好它們找到路進來..

但是我堅信他們是來報仇的!

(,沒有錯… ==’’’)

所以

我很怕會突然看見那隻奄奄一息的壁虎仔

>,<

Oh no!!!

或著是突然出現很多隻大壁虎

OH MY GOD!!!

 

你想太多了

(我也是這樣覺得…^^)

但是還是有 trauma…

xD

 

好了啦

今天 construction quiz 2 結束

哈哈

應該ok

希望ok

就這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