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並不奢望你會出任何一分力只是希望大家能合作愉快

收到你的概念確實受寵若驚

無奈,那些概念始終不夠好

我很努力的,而不是敷衍的,交出更多更多的概念

我相信,每個都是我比你十倍用心想出來的

我希望是我,我從來沒有否認過這個想法

我真的希望.

那是我今年的其中一個願望….

我問過了很多人的意見

而不是我自己的看法

決定結果前,我為了不讓你感覺被排擠還是被遺忘

我特意花了很多時間找你

你卻從來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絲毫不緊張,不在乎

也從來沒有想自己付出任何行動的痕跡

我問過你,能不能幫上一點忙

你一口拒絕了

,沒關係無所謂

我為了這個計畫忙的焦頭爛額

付出的時間精力

我曾邀請你的參與

你還是不願配合

無所謂

我從來就不期望你會付出多少

最後,我放棄了你的存在

我可以自己扛

我自己結束了那不簡單的過程

你現在卻略帶埋怨的怪罪我

!

我錯了嗎?

我到底哪裡錯了?

,

真的是不用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