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就spm了嘛...星期一是新生報到哦...我家最小的妹妹也要踏入中學了...T^T光陰果然似箭...時間過的真快啊...

不過啊...今天真的很少人去學校...聽說...有的巴士只有三,四個人而已...XD
我們這些有來學校的呢~就要幫忙佈置考場拉~!!!

老師分了組...我,su,boon,松江和建田同一組...^^

我們真的好像做苦工欸...幫忙搬了很多的桌子...還要打掃...T_T

下課後,為了追上拋下我離開的zhu和su...我...我...跌倒了~

說起來還滿好笑的...XD我為了快嘛...就從食堂衝過去活動中心追他們啊...從食堂下來有一小段樓梯...我就從第三格跳下來...結果,腳拐了一下...就...就...=.=

跌倒了... ... ...

其實還滿丟臉的欸...那裡滿多認識的人...我還邊叫zhu他們邊跑...哈哈...跌得還滿丑的吧?...不過真的很好笑...我也有點神經質的...也可能是想掩飾尷尬吧?還一直笑...想起來...上次在science lab的樓梯口跌倒也是還笑得出來...

還笑?!...XD

不過,今天看轉角.遇到愛...有一句話還滿不錯的欸...要記住哦...----> "就算跌倒了也要豪邁的笑!"

算了...不過膝蓋很痛欸...T_T

回班后和班上很多的同學一起玩"抓老鼠"...真好...難得可以和那麼多同學一起玩...^^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是我一直都很期待的...^^太幸福啦~~=.=

不過,因為太多人了...很容易犯錯...我被打了好幾下...T_T 不過還好...好像都還ok...不是很痛的那種...不過...siao ping 打的好像都很變態...很大声...也很痛...zhu,我替你感到難過...竟然被他打了那麼多下~哈哈...

過後,要放學的時候,我們開始畫起白板來了...我們在上面簽名...瑋婷他們要去做一個我們班的 friendster group...不過啊...我今天沒時間去看看了...等我回來再去吧~^^由於要去class trip了嘛...不過有些人不能去...有遺憾的那些---比如想去淡父母不讓他們去的...有一個小小的格子...讓他們簽下大名...XD那裡還寫甚麼"雖然不能去...但是我們的靈魂會在那裡的..."之類的話...XD 

boon啊~我們會想你的!!!!T^T看到的話...留言一下吧~^^我們會拍很多的照片跟你分享...真的是分享...不是炫燿哦...^^

之後,敬勤用他的相繼拍了整個白板...說要帶去日本...(他好像年底要去日本當交換學生...)

我們還全班(只是今天出席的...)拍了照片...包括親愛的pn mariam...XD 

真的很開心...心情真不錯...^^

明天要去class trip了...好高興哦...雖然很貴,不過錢既然花了,就要花的值得!一定要開心哦~~(對我自己說...^^)

MALACCA~i'm coming...!!!

 


放學後有補習...忘了帶學費,還跟海明叔叔借...XD  一定要記得還啊~!>_<

補習結束後,很努力的開始收拾行李...東西還滿多的欸...=3=

嗯...希望明天一切平安...晴空萬里...謝謝神明保佑...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