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5-11-2008

地點: 吧生福建會館

時間:下午7時正

    今天去了為我的母校共和華小籌募建校基金的十大義演...我本來想邀Su一起去的...不過,因為一些原因...後來她沒去了...所以,按照原定計畫,我和我媽,我妹一起去...

    話說,去福建會館途中塞車...為了趕上,我們還特地下車走了滿長的一段路去福建會館勒...XD(熱死了...)結果,很準時的到了又怎麼樣?由於很少人到達...表演拖到8點才開始...我突然想到我忘了帶相機來...T_T(哀怨啊~~) 真討厭...我打電話叫我爸遲些送相機來...結果他連掛我兩次電話...死也不肯幫我帶來...>_< 唉~算了...

    等所有VIP致詞結束後,終於等到了演出開始...^^

 

 

 

 

 

 

 

 

 

     一開始.舞者先摘掉布幕,露出隱藏在後面的舞台..XD 我說的舞台是個高台哦...還有升降台欸~!雖然不是很清楚...不過沒輒了...誰讓我記性那麼差...忘了帶相機...這張是上網找到的...T_T

    舞台真的很不錯...上面有一個長型四方螢幕,會變換動畫的...^^後面還有閃爍的螢光...燈光好,音響棒...雖然比起真正的演唱會當然有一段距離,但是,它只是一個義演欸...做到這樣,真的很棒了!!!贊啦!!!

*李政發(左)與大馬舞王何志健“軋舞”?

* 何志健

    演出開始由李政發、王翎蓓、鐘曉玉和何志健組成的“高校風雲”揭開序幕...整個視覺效果的很棒...四個人連接不斷的演唱,絕對的non-stop哦...^^真的給它震撼到了~眼珠被吸引到了耶~之前還有點不想來的...突然間完全沒有後悔來這次的義演了...XD

   *菲比老師~

    演出到一半,突然發生狀況...突然間,燈光熄滅了,音樂也停了下來...不過,多靠菲比的專業,不顧自己的造型弄到一半XD,馬上出來替歌手解圍,讓觀眾安心...我突然間真的覺得她好厲害哦...怎麼可能那麼冷靜呢?當場熱了場子...也順道讓觀眾上來玩遊戲...等待修好的空檔...

*這些服裝很棒吧?!

    整個演出我最喜歡的部分是由黃威爾、羅憶詩、曾國輝、饒嬿婷和黎升銘演出的“維也納的天空”...眾歌手以歌舞劇的形式演出一段愛恨糾纏的故事...真的超棒的!!!我很喜歡...舞者和歌手們的服飾真的很漂亮...是那種很威尼斯風味的衣服哦...^^很可惜欸...沒有相機!!!!!(怨氣~~)它是一個音樂故事哦...各位的落力演出,我感覺的到...你們的誠意,是可以讓人感動的...T^T

*原本相愛羅憶詩和曾國輝不幸被王子黃威爾下咒語,所以來了一段告別的華爾茲舞。(我很喜歡羅憶詩那條蓬蓬裙~很可愛耶~! ^^)

*黎升銘

*王明麗

     還有一段是芝加哥的故事,也很令人印象深刻,,,這部分是由黃啟銘+陳勢安+王明麗+黎升銘來演出,,,也是很棒的一部分...是屬於比較懷舊風格的吧,,,XD這麼形容沒錯吧?^^很不錯,舞蹈員跳得好傳神哦~~我真的看他們的舞蹈看得目不轉睛欸~!XD

    剩下來這些我懶得一個個解釋了...找了些照片...就大概是這樣吧,,,^^

鍾曉玉(右)和王翎蓓合唱王心凌的《愛的天零零》~活力四射!超動感哦...(好像說的誇張啦...XD)

 

陳勢安的45度前傾舞技,真的"侯塞雷"啊~!跳的超棒的...他的舞蹈真的很厲害欸...XD
我當時還在想...他們為甚麼不會倒下來huh? 0.0
怎麼辦到的啊????

這首歌前面的舞蹈很特別哦...是pink panther 那首歌做前奏...^^舞蹈員還拿很大的放大鏡來當道具欸...XD

http://www.chinapress.com.my/data%5C2008-07-14%5Clocal%5C0714lp01b.jpg

    這次的表演到了大約11點才結束...結束時,所有的歌手和舞蹈員都拿這氣球出來了...所有歌手合唱了主題曲<十個新夢想>...真的很好聽哦~~然後,有幾位小學生去獻花給所有的歌手和主持人...

    想當年...我也是其中一個獻花的勒~(酸溜溜...XD)沒有啦...開玩笑...恩...比起前幾年我出席過的十大義演,真的,又進步了...進步的很多...無論是舞台,燈光,舞蹈團,編排節目的方式,主持...所有所有的一切...都變得更棒!!!

   真的很感動...也很高興能觀賞這麼一場很棒的演出...在此,我想感謝所有幫助成功辦這場義演的人士...也很感謝所有幫助共和的人們...華小是我們的根!沒有華小,就沒有今天的我...(這是我今天在勸文珊去這場義演時說過的話...XD)我們一定要支持華小!不能讓華小倒下!知道嗎???知道就好...XD

   不過,真的,我發現了一件事...我在專心看很棒的演出時,我的雙眼會只看見那個中心點...身邊所有的一切都好像變的不重要了...我也能感覺到一種幸福的感覺...有一種忍不住想微笑的力量...很神奇哦...對不對?哈哈...

    不過,我也希望我能變成站在舞台上的那個人...這其實是我從小一個小小的願望...但是,我覺得不可能實現了...而且,從很久以前,我已經放棄了...因為太理智了...這是我的缺點,總是很理智,理智得過了火...哈哈...

    好啦...就這樣...總之,共和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