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是一個討厭說再見的人. 這次怎麼會忘了我們可能會從此各奔東西?

忙碌鬱悶的當兒. 今天種種的種種讓我突然感覺到時間的重量. 

三年了ㄟ. 還真的這樣過去了三年.

想說當初那麼厭惡 architecture 到一直想說不如讀完 diploma 就算了. 

然後一不小心的, 一次次的過關斬將. 經驗還真的讓人成長.

當慢慢的開始拿捏到這個科系的尺度和自己的能力所在時, 學會了不去埋怨而是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每一次的回頭都發現自己在做得更好. 更好. 還要更好.

到後來就這樣徹底的看透 architecture 這個令人可愛可恨的科系到底有多迷人...

我才發現, 少了哪一步都不行. 哪一個環節不見都不會成就現在的我.

或許因為這樣過來, 才明白自己需要有多努力. 才明白自己有多好勝. 

這是一種生活. 我人生精彩的一節. (或許會讓我變短命吧.) 哈哈. 但, 不可否認的. 很精彩.

我想我會很捨不得. 我想我會很想念我的 AT 歲月.

雖然被騙了進來. 雖然感覺浪費了我的那麼一點青春. 但, 我想是值得的.

如果沒有 AT 這個跳板, 或許永遠的, 我也看不見自己原來可以那麼努力, 看不見原來在痛苦中工作也可以微笑, 也可以很滿足.  

最後, 謝謝我可愛的同學們陪我走過這三年. 其中有許多的風風雨雨沒錯. 但, 是你們陪我成長. 感恩.

我會想念我們一起去 site visit, 一起瘋狂, 一起在學校做 site model... 

快結束了... 

今天 ying 說, 我們一起完成了三年來最後一個 group project 的時候突然有那麼些感觸.

今天 shahril 在 DIP2010-2012 的 FB group 問說這個 group 在我們畢業後會怎麼樣的時候有那麼點難過.

畢業後我們會怎麼樣???

我想, 或許很多同學從此就會形同陌路吧. 

說再見那一天. 我會哭嗎? :(

總覺得, 這樣的歲月, 在 degree 也一定找不回來.

 

 

 

 

 

 

 

 

p/s: 畢業典禮我不能出席. 唉. 鬱悶無比. :(

p/s: 怎麼辦?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