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常有莫名的脾氣上來;在人群,朋友,家人中好想要大喊:安靜!都離我遠一點!
但真的都不是他們的錯,而這句話會引來多大的誤會,多大的傷害,我懂。我當然也從來沒有說出口。
只是這一切漸漸的到達了我的極限:我的獨處空間被完全剝奪,自我沉澱的空間為零,周遭的聲音好多好多,需要做的事情每分每秒的煩惱著我,而我卻無法關上耳朵,閉上眼睛。
 
責任現實在拉扯著我,告訴我身為朋友/家人/夥伴/員工,我應該如此這般。
但我真的只想要任性的什麼都不裡不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谁說的人是群居動物?
但最近的我在人群裡真的感覺很窒息。
 
我知道我該逃走,我知道我該治療自己,我知道這樣不健康。
只是即使這樣我卻還是很在乎一切,於是我讓自己乖乖的成為我應該成為的自己,然後一再壓縮自己的真心。
 
I need to run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