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沒有過去啊? 但回顧自己的過去還很得有點慘不忍睹.

最近... 也不是最近. 這陣子都在想好好整理自己的部落格, 想要重新出發, 好好當個寫字的人, 認真的紀錄自己, 順帶準備個好空間來為我或許可能去的環遊世界旅途做準備.

也想過如果真整理不來, 或許開另外一個會不會更好一點... 但我很討厭麻煩. 也覺得東西東一點, 西一點... 零零散散的看起來就很煩. 如果說換個比較方便的平台的話... 面子書畢竟不是可以好好記錄的平台... 自己的 instagram 又覺得太公開, 很有包袱. tumblr 很方便但感覺有點卡卡的. 微博也很有限, 似乎一發出去的東西都不能改.

左思右想. 或許還是部落格適合我一點. 也曾經開過 wordpress. 那類型的介面比較 flexible... 也可以兩用的當網頁使用. 而當初用台灣部落格平台的我, 現在有點後悔... 感覺有點不太國際化啊? 但算了, 畢竟算一算也用了六年多... 雖然後來的頻率低了點... 也常常沒在 update. 但怎麼說自己也是寫中文的居多... 或許繼續用也沒怎麼樣吧.

啊, 又離題了. 說到過去嘛...

看回之前自己寫的東西. 真的覺得, 那文筆, 一個字: 爛. 

有些文章根本沒有重點, 零零散散的也不知道在表達什麼. 自己看了都覺得不好意思. 但總共上 1500 篇文章. 我真的沒有辦法重新審視. 數量有點驚人. 認真的整理一回後覺得太累了... 或許... 過去留下來.. 也沒怎麼樣吧? 

即使不堪, 也是曾經的自己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