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其實沒怎麼樣。更令人討厭的感覺是覺得自己是局外人。
我也知道她不會是故意的,但明明是三個人的聚會,她倆在自己面前交頭接耳,讓我一個人尷尬的在一旁陪笑,自己像硬插進來的電燈泡… 感覺~ 很糟。
到一個點我覺得自己都快笑不出來了,開始想會不會我突然賭氣走掉會更好?

真的受夠了。
覺得自己不重要這樣的感覺不是一天兩天。我從來,都沒有成為什麼或誰最重要的人事物。一生尷尬的過自己的日子,總覺得不小心闖入了不屬於自己的世界。好不容易學會了不在意,也不再去比較自己在別人心目中多少分量… 學會了自得其樂,學會了默默的走開。

其實自己一個人真的沒什麼不好。但為什麼這個世界總是要我們去交際聯繫?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唉,每每這樣的時刻,難免會想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變成某個人心中最具分量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