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個人,我是真心的喜歡他。不是男女關係的喜歡,而是我真的覺得他懂我。

斷絕聯絡了好半年的時間,他找上我,似乎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似的說,見個面吧,這樣。是還在生氣,也還是對他覺得失望和感到背叛。但在考慮過是不是該就這樣從此各走各路之後,我想我還不想失去他,至少不是作為朋友。前陣子發生的那一切,我想不去計較,就這樣不去提起之前的那一些過去,好好的只是作彼此的朋友。真心的 。

希望有個人能在我困擾的時候跟我聊聊天;希望有個人能在他面前是完全的誠實,不管是我的哪一面;希望有個人能在聽完我那些在大多數人面前像是不切實際的夢想後,告訴我,我支持你,而我也知道他是真的認為我可以做到。

跟他說話總是讓我覺得自己走在對的路上。他懂我為什麼總是在思考。他懂我對於成功的堅持。他懂我。

所以還不想失去他,所以原諒,所以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