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 沒有錯, Degree life 開始了 4 個月後, 終於假期了... 

一拖再拖的 "最後一天" 也真的終於最後一天. 

嗯... 

 

也或許是環境改變了... 不是周遭的人不友善. 

但, 融不進去的感覺常常會有. 

雖然感覺我大喇喇的, 但其實我真的很敏感.

基因裡決定我根本就不是 social queen.

我總是用很笨的方式讓別人喜歡我. 但我總不會是大家最喜歡的那個人.

i never will be the centre of the world. 

我也不知道是哪裡出錯. 不夠漂亮, 不夠可愛, 不夠瘋狂, 不夠搞笑, 不夠友善?

最後, 我明白了. 我就是我. 

或許很多時候潛在的個性根本就決定了別人對你的看法和溫度.

恭恭敬敬循規蹈矩的我, 根本無法真真實實的大喇喇.

那樣的自己, 總會讓人覺得難以接近吧?

覺得人與人之間總有必要的尊重和禮儀. 

太完美的時候偶爾也會變得不完美. 

所以才說嘛. 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也不會有所有人都喜歡你的時候. 

似乎周遭的圈子一圍一圍的. 劃起了界線.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發現哪裡也去不了. 

在別人眼裡的自己長什麼樣子, 是怎麼樣的人? 

我想, 似乎很重要也不重要. 

算了吧, 或許蜻蜓點水的, 我也可以好好的過好我的生活. 

真的不是不希望可以好好的變成社交達人. 

但對我來說, 真的非常有難度. 

嗯, 盡力就好了. 繼續努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