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迷茫的三月, 漸漸的我已經踏入了八月的尾聲.

六個月快過去了, 而我也真的越來越相信, 只要你敢, 你想要的一切都回機緣巧合的來到你身邊. 

半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雖然我依然沒什麼在寫作, french 和吉他仍然半桶水. 答應自己要做到的 work life balance 也似乎不大著邊... 但整體來說, 現在的我, 很開心.

嗯. 在新的環境裡很健康的成長. 哈哈. 這樣說很奇怪. 但我真的如此覺得.

從放棄自我的不顧一切想要逃離去外地, 覺得無論做什麼不符合自己心意和出賣靈魂的事情都無所謂 (我是說靈魂, 不是身體)... 

到現在我明確的知道, 我想做的是什麼. 而且非常堅定的.

我想那種為了大眾付出和覺得自己在做對的事情的感覺... 很令人著迷吧.

就是小確幸, 淡淡的滿足和理直氣壯的快樂.

我想那樣的美好, 錢和慾望是無法媲美的. 

雖然不是什麼大起大落的心情, 卻讓你無悔的癡迷, 然後想要做更多更多.

在我踏入這裡的第一天起, 我就知道我終於來到了對的地方. 

 

這裡的人們都有不一般的堅持和努力去實踐的夢想的勇氣.

從炯炯有神的眼睛裡, 我也慢慢的開始相信, 只要敢做, 只要肯做, 沒什麼不可能做到.

我想, 也慢慢的幫我找到了自己, 找到了那個曾經想要環遊世界, 拯救地球的女孩. 

我還是有很多的不確定; 往東或往西, 前進或停留. 

但至少我覺得, 我似乎慢慢的學會了不去追隨盲從他人的步伐, 而是更加堅定自己的. 

自己真不真心喜歡, 是想做還是必須做... 等等的疑惑也慢慢的變的清晰. 

我很感激, 身邊勇敢追夢的你你和你. 還有強大的他他和他. 用行動說服膽怯的我, 你可以, 我也可以. 

 

 

 

 

尾聲:

把一件拖拖拉拉了一年多的事情了結了. 雖然結果不盡人意, 但或許那就是對於一切最好的註解了吧.

感恩一切.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些曾經是不是一場大龍鳳. 但, 是如何, 不是又如何?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何必計較憂心. 

讓我失望的很多很多. 但我也不想要再去追究期望什麼. 畢竟我覺得盡了我該盡的情誼, 其餘的也不是憑我一己之力可以力挽狂瀾的了. 

最後... 都說了, 直覺其實很值得相信. 只是人都犯賤, 沒親身經歷過就死都不肯相信. 這一點我也越來越深信不疑.

祝一切安好, 回頭是岸.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