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乎的是什麼?

如果已經失去的, 那就別難過了.

不小心做錯的, 就由著, 然後努力的補救.

 

小田田跟我說,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計較你小小的失誤的.

如果無法接受你的缺點的, 不是你的朋友.

朋友啊... 就是看透了你卻還是會喜歡你的人. 不是那麼容易失去的.

 

Boona 告訴我.

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

所以即使別人無法理解你, 誤會你, 討厭你.

我們也無法做什麼了.

錯都錯了, 難過能補救什麼呢?

就別去執著, 然後做最好的自己.

總有一天, 你或許會讓那些不認同你的人對你刮目相看.

 

今天我在想一件事情...

我是個令人討厭的人嘛?

我偶爾會很任性. 偶爾會耍脾氣. 偶爾會很野蠻.

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努力的在做更好的自己...

卻發現有些個性是無法說變就變的.

 

我總是很努力的在迎合別人.

做大家都會喜歡的我.

但是有時卻感覺很累.

我不是一直都是同一個我...

活潑瘋狂的那個我是我.

刁蠻古怪的那個我是我.

認真負責的那個我是我.

痞痞跩跩的那個我是我.

撒嬌任性的那個我是我.

反叛不羈的那個我是我.

隨意無聊的那個我是我.

緬甸內向的那個我是我.

高昂外向的那個我是我.

優柔寡斷的那個我是我.

勇敢自立的那個我是我.

細膩敏感的那個我是我.

天真善良的那個我是我.

自信卓越的那個我是我.

固執樂觀的那個我是我.

積極追求的那個我是我.

善解人意的那個我是我.

憂鬱悲觀的那個我是我.

隨機果斷的那個我是我.

爆躁不耐煩的那個我是我.

安靜沉默的那個我也是我.

 

總結來說, 我是變形金剛. 

多重人格吧? xD

所以我不可能一直是大家喜歡的我.

我不是偽裝.

只是每個我都是真實的我. 在不同的時刻.

 

我有很多缺點. 雖然我真的不是很願意承認.

但是我們永遠都無法成為完美的人, 對吧?

我問 zj, 我有甚麼缺點.

她說, 如果你說出一個沒有缺點的人, 我就告訴你.

或許, 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完美的人, 只有很努力讓自己和別人都過得很好的人.

 

嗯. 不如就這樣吧...

聽小田田的話.

別擔心那麼多... 就做自己.

如果谁不能接受離開了.

也不值得你為他改變原來的自己.

對吧?

 

加油.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